2008-02-02 23:40:22﹎祐祐祐。

__皮 肉 苦。




不要總說我是"習慣性失蹤"

這"習慣"我已經把它丟在已過去的2007年中了

每一年的新年願望都是希望自己做一個隨心所願有擔當的人



這過去的一個禮拜

我不是失蹤 也不是去旅行散心

我只是...很不幸的...入院了...而已

我只是...去醫院跟醫生護士玩了一個禮拜而已



是啦是啦

爺病倒了啦!

蘭小姐說 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病到要入院這麼嚴重耶!

高燒四十攝氏度 三天不退

扁桃化膿 痛到不能吃東西不能喝水不能講話

血象很高 醫生很怕我高燒到抽筋之類的

強烈要求我留院觀察



於是我很勇敢的接受了這提議

第一次住醫院耶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耶!

妳說要不要拍手祝賀

哈哈哈



當翩翩雪花開始變成災害性氣候

連續的暴風雪來襲

讓這個城市的記錄變成了"五十年不遇"

可惜這一次我躺在病房中

沒辦法也根本沒力氣去領略那積了四十公分厚的雪!

我與人生中的另一個"第一次"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每天躺在病床上

任醫生護士宰割

有一個醫師超級無敵"狠心"

她說我的扁桃上全部都是膿包

一定要擠掉

所以她要用壓舌棒綁著沾有碘氟的棉籤伸進我嘴巴裡

把我扁桃上的膿包劃破

那場面 據旁觀者描述

非常之慘~不~忍~睹~

因為又是血又是膿又是藥

就看見醫師手起刀落~人頭落地

阿沒有啦

總之就很麻利的在我嘴巴喉嚨裡一頓狂攪

我倒是沒覺得很痛啦

因為之前我的扁桃已經痛到不能進食不能說話了

所以反而用一用我比較輕鬆

蘭小姐說

她看的時候 快暈過去了~



至今日為止

我手上因打點滴而留下的針眼已經有11個之多

我跟蘭小姐說

我都快變成蓮蓬頭了啦

蘭小姐竟然說

"那不然妳猛喝一杯水看看它會不會漏出來!"

靠夭

還真的類!



睡我左邊床的病友

是一位因氣管炎入院的老阿嬤

精神好到沒話講

講話聲音很有力

而且每天都很關心我的扭頭問我說

"小寶寶~妳有沒有退燒阿?"

一開始我還在奇怪 想說幹嗎一直說我是小寶寶阿

我再幼齒也沒到小寶寶的地步吧

結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她年紀

我嚇到

她已經95歲了耶!!!!

靠夭 看起來只有最多70歲的樣子

降的話 我一算

我出生的時候 她都已經70多歲了

我確實是"小寶寶"啦

阿類...

我幾乎才走了她生命的五分之一

真是他媽的有夠誇張!



結果後面幾天

這間病房是高壽老人聚會嗎?

對面兩張床又入住一個92歲另一個94歲的兩位老阿嬤

我頓時覺得我很年輕很年輕很年輕

哈哈哈

我是小寶寶~~

啦啦啦



話說回來

等我95歲的時候 一定沒有她們活的這麼有質量

因為她們身體都好好喔

都只是氣管炎發作而已...

不過話又要說回來

如果我真的有命活到95歲的話...



護士小姐都很正

有一個非常正

又很愛跟我講話

有一天我終於在她幫我打點滴的時候看清楚她的名字

"佳佳"

哈哈

佳佳 我以後有空去找妳玩阿~

祝妳成功~哈哈

可是為什麼後面四天都沒看見妳呢?

哀~

害我日思夜想...

下次

請讓我約妳~

請把妳電話告訴我

謝謝!



我後面身體好一點以後 常在亂晃

急診每天都好忙

我就去偷偷看忙碌的護士們

最近骨折和車禍的人好多喔

都是這場該死的一直下不完的大雪了啦

吼唷

害我生病

害我們的短褲趴被中止了

媽的!

我要夏天啦!!!



親們

除夕夜的短褲趴

怎麼說!?

快來快來約我!!!



明明醞釀了好多要寫的

怎麼突然詞窮了

媽的

反正我就是要告訴大家

今天我康復出院啦!

還有就是..因為之前幾天完全沒辦法進食

所以..我好像又瘦了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簡訊

希望妳們也都各自顧好身體啦

天氣真的...很機歪...

不要像我一樣

因為扁桃發炎嚴重到高燒不退要入院...



最後的最後

應某達人要求寫一下心得:

"做愛請注意保暖~不要受涼!"

哈(↑請對號入座)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無 限 點。

下一篇:__三 個 字。

carrie 2008-02-16 12:43:33

哎...是有没有那么巧??
我也是今年第二次,可是还没二度康复说....
现在声音整个变的不像自己的~
啊门~ 注意身体~

版主回應
這麼巧?
生病都約好喔

那妳還上網喔?
乖乖休養啦~
早日康復~
2008-02-16 23:18:18
carrie 2008-02-12 10:25:22

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我比較倒霉,剛好碰上大年初一莫名其妙中暑外加發燒扁桃體炎....555

版主回應
...恭喜我吧
新的一年
我玩太嗨
二次入院
多打了幾天點滴
現在二度康複
哈哈哈

也祝妳早日康復阿~~~
2008-02-15 13:30:38
vincent chan 2008-02-08 14:42:47

帥哥,註意健康啊.^_^還有強壯身體去 把妹妹呢!!!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二度康複啦
ok的!!!

新年快樂喔~
2008-02-15 13: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