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8:38:12﹎祐祐祐。

__三 個 字。





壹。


夜夜歌舞昇平
連續一個多禮拜每天玩到早上五六點才回家
新年很海皮。

但紅包並沒有拿到手軟
因為每天吃飯我都提前離席
要確保在九點之前跟那班損友爛朋集結。

喝酒唱歌熱舞
雖說短褲趴被打壓在萌芽狀態中
但我大概被酒精衝昏頭。

音樂一響什麼都不顧
被要求邊跳邊脫就還真的做
襯衫脫完脫褲子
一路給他瘋上表演台。

結果全場都在看是怎樣
還有打追光燈的小弟
妳也太給我面子了吧
立刻燈光給他追來。

沒辦法
外國人就是夠over
重點是我把他們都打敗了
所以我才是king
哇哈哈。

好險脫褲子那天我沒穿那條有隻螞蟻的四角褲
不然我家大螞蟻豈不是就被曝光了
哇哈哈
好險好險。





貳。


跟祐爸祐媽一起吃飯的時候
蘭小姐很不給我面子
害我那一餐吃的很辛苦吃的很悶。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聊到廣告設計
所以就好像變的都跟我很有話題
阿那我也很開心參加討論。

結果聊一聊開始變成聊我的朋友們
等一下話題很不出所料的被蘭小姐引到大明星身上
我變沉默 她就越講越嗨。

"那個小孩長的真的很好看ㄋㄟ!"
"拍過很多廣告呢!好像還拍了好幾部電影!"
"對阿對阿 我好喜歡她!"
"她還很愛吃我做的菜呢~"
"哈哈~黑壓黑壓~要認她做乾女兒..."

媽~
那麼愛她妳去跟她結婚阿!
沒關係
妳們可以出國結
同性合法嘛。
= ="

氣死我
是要不要一直說她阿
還一直跟那些叔伯在講
阿他們問我我又不能不回答
還叫我下次約她來一起吃飯
阿那是要幹嗎
見家長喔。

所以說
有時候交女朋友
還是不要帶給媽媽看比較好
免得爸媽太喜歡以後分手大家都難收場
現在連我爸都很愛在唸
"大明星什麼時候來我們家吃飯阿!?"。

上帝阿
我家裡人怎都那麼愛約人吃飯阿。





叁。


上帝可能真的聽得到我的聲音
上帝可能真的很眷顧我
不然的話
怎可能把我又送回醫院呢?
一定是知道我太想小護士們了
哈哈哈。

"六床~妳怎麼又回來了!?"
"六床!哈哈 妳又來了!"
"六床~妳一定又沒乖乖吧~才回家幾天?"
"六床~妳是不是出去把妹結果受涼了?"

阿類
我名字是成誠祐
又不是"成六床"
幹嗎一直叫六床嘛。

雖然說之前我住院是住在六號床位
但也拜託不要這樣叫呗
很難聽耶
不過看在妳們是養眼的小護士的份上就原諒妳們吧
哈哈哈。

是阿是阿
新年海皮過頭了嗨大了
海皮沒幾天就病情複發。

那天凌晨三點我正在打撞球
突然覺得不太對勁
我第一次主動跟大家說我不舒服要回家了
結果到家就倒下了。

症狀跟上一次一模一樣
高燒昏睡喉嚨痛送醫打點滴
連手機沒電自動關機都如出一轍
見鬼了我。

醫生說我是上一次病還沒完全好
就每天出去玩
喝酒抽煙熬夜又穿很少兩件
一定會複發啦
他還說
"不乖!該打妳屁屁~"。

拜託醫生您別嚇我了好不好
我們又沒很熟
妳這樣講我差點吐出來耶。

生病很不爽
渾身沒力喉嚨痛又不能吃東西
肚子每天都在亂叫
每天都很無聊
唯一的動力就是可以看到那些青春美麗的小護士們。

這一次不用住院
但每天要準時去報到
順便打個幾包點滴
手上的針眼很順利的增加到了17個
我看我真的要變成蓮蓬頭了啦。

我連昨天的情人節都很不幸是在醫院度過
陪著我的是濃重的藥水味滿眼的白色每一個都哼哼唧唧的病友我的psp
還有就是忙碌著的小護士。

可惜我很努力找尋
都沒找到我愛的那個"佳佳"
哈哈
我姐傳簡訊給我說佳佳大概被人約出去了
看來我又沒戲了。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看照片
因為有一面牆上貼的全都是小護士們的照片
哇哈哈
我一眼就找到了佳佳
真美麗阿真美麗。

不過
下一次如果妳們太想我
就不要再麻煩上帝把我帶去醫院了
謝謝。
= ="

不過的不過
大家別擔心
我已經"二度康復"中
我很小強
小而強大
我復原能力跟狗狗一樣好
放心ㄅㄟ各位。





肆。


所謂"酒亂人性"
以前我不相信
我總覺得酒是人們給自己的藉口
但那天我終於信啦。

我跟boss阿小軒軒阿楊楊阿他們去酒吧玩
本來要約妙姊
因為小軒軒在澳洲剛好跟妙姊在同一座城
所以想說介紹他們認識
結果姐姐也發高燒不太想出來。

插播:
姐說她認識的六個射手(包括我在內)加她自己七個射手
新一年全部感冒發高燒
剛巧楊楊也是感冒發燒 她也是射手
所以2008年是怎麼了?
射手太旺了嗎?所以火都燒自己了!
哈哈哈。

話題扯回來
後來我們就自已玩阿
我正在點煙
突然看到一個女生的背影好眼熟
她正往樓上走
我就衝過去拉她的衣角
果然我沒認錯人
就是之前因為妙姊認識的花花
(就是我說很像正妞婷的那個)。

結果花花回頭愣住
我等著她跟我say hello
結果她突然大叫著抱住我
"yoyo!!!!!成誠!!!!!yoyo!!!!!"。

我真的被她嚇到妳們知道嘛
因為我跟她只見過那一次
也沒有很熟
而且她很明確告訴過我說她其實排斥拉子
並且在我們玩遊戲的我開玩笑問她如果我追她她會怎樣的時候
她有如見鬼一般一直擺手搖頭跟我說
"我不是阿我不是阿我不是阿我喜歡男生的!"。

就是這樣一個女生喔
那天晚上幾次過來看到我都對我又抱又親總之很熱情的說
害我嚇到
她一直往我身上靠對我說
"我喝多了我喝多了"。

旁邊有個一直跟著她的男生
一看到她抱我親我就一直瞪我
我心想說
幹我屁事阿~又不是我喝多佔妳女朋友便宜。

後來我才知道妙姊也被他們拖來了
因為他隔天就要回澳洲了
結果她也喝多了。

等一下我看見音響上有人在熱吻
定睛一看竟然是她
我就傻眼了
重點是那男的不是我姐夫。

所以阿
大家以後還是少喝點

我更要少喝點
不要萬一哪天又喝嗨自動脫光送上門
那就慘了
哇哈哈。





伍。


是不是是不是
玩火自焚了吧
Edison同鞋很不幸的最近成了眾矢之的
我好同情他的說
也同情那些女生
更同情那些女生現在的男朋友。

我實在不想承認
那些照片我其實都看過了
不要又說我a啦
因為我有個同學無比感興趣
每天都在跟這些照片
而且還都是無碼照。
>"<

所以
我有幸成為他的分享者
不過我沒再轉寄
我俗辣 怕被抓嘛
哈哈哈。

都說明星也是人
明星也有需要阿
明星當然也要做愛阿
自拍也沒什麼錯
錯就錯在電腦送修前竟然不把照片備份刪掉
哀。

其實我想每個人都有自拍嗜好
關鍵看妳跟妳的伴是不是都願意
是不是都有膽
時機對不對
以及妳們都是可以正視自己身體的人。

說真的
不隱瞞的說
我也有這想法很久了
也遇到願意這麼做的妞
重點是我沒辦法正視我自己的身體
所以這也只能是想法
沒可能變成現實
我也最多拍幾張在床上的照片解解饞而已。

最當初
我本以為Edison這件事很快就會過去
就像許許多多曾經出現的那些明星激情照一樣
但沒想到現在卻越演越烈。

其實我們都很可悲
一邊說著傳照片的人是如此不恥
但心裡卻又無一不好奇的希望一看究竟
這就是人的劣根性吧。

話說回來
最可憐的還是那些女生的現任男友吧
我跟好幾個男生聊過
大家一致認為
如果換作是自己
不如死了算了
至少立刻分手是少不了的
誰願意給自己戴上一個綠帽子還要故作高姿態呢。

反正如果是我女朋友
我一定呼她一巴掌然後一腳踹掉她
我絕不會說一句幫她或是安慰她的話
我也不會聽她的解釋
因為這種事一個巴掌拍不響。

別說我自私
我就是心胸狹窄之人
愛情的世界本來就很小
小到一旦變成三個人都會呼吸困難。

希望事件中人都好自為之
早日走出陰霾
特別是Edison
我還要繼續支持妳的clot呢
哈哈哈
ccccccccccccccccccccccc。





陸。


我馬子今天跟我說她看見鬼了!
她很害怕的打給她外公問要怎麼辦
(因為她外公好像很懂這些很大師)
她外公就教了她一些方法。

結果妳們知道嗎
那隻鬼是她之前交過的伴!
她不知道她已經往生了
而且那隻鬼還知道我
因為她對我馬子說
"怎麼妳們兩個身上的香水味是一樣的?"。

我馬子很緊張的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看見什麼
我那時才知道原來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見鬼了。
>"<

但據我推算
它來看我的時候
我剛好在看a片耶。

但大概我太沉溺其中
所以也沒注意那麼多
阿類
原來看a片還有這好處。





柒。


標題跟內容完全沒關係
只不過因為我想不到用怎樣的三個字來概括這篇雜文
可是又硬要用三個字
所以乾脆叫"三個字"好了。

哈哈哈
照片也是之前和帥生他們的拍片日那天拍的
因為最近出去都顧著玩
沒空拍照啦
啦啦啦。















新年第一波
完畢。


by:eyas.yo

上一篇:__皮 肉 苦。

下一篇:__想 不 到。

小s 2008-02-24 15:01:20

好吧好吧
我這就走~


~~~~~~~~~~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2-24 21:25:22
小s 2008-02-23 22:44:23

哈哈,

。。。。。。

版主回應
我們可以換地方聊天嗎?
留言都變得很沒營養了...
2008-02-24 01:04:07
小s 2008-02-23 19:15:53

我我我又來看伱了。
可惜大s不在家。
o(∩_∩)o...哈哈

版主回應
難道她又交新男友了?!
哈哈哈
真八掛
2008-02-23 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