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1:48:52﹎祐祐祐。

__大 暴 走。




前一天的再前一天

跟帥生旭仔約好要去地鐵站和舊工廠拍照片

結果某人遲到外加沒帶專業相機和lomo

沒想到拍片日變成了

"相機電玩小聚會+煙草趴+太陽很好曬+暴走"日。

(pic:我的臉很機車↑↑↑可明明只有四件東西是我的...)






去過這條酒吧街很多次

但從沒有在白天靠近過它

我們坐在廣場上

看著四周清一色的民國建築

抽著菸

吹著微微的冷風

曬著太陽

有一種說不出的愜意。



只是我沒有想到

白天的酒吧街安靜的讓我有點心慌

更沒想到的是

白天的酒吧街廣場上

都是正在曬太陽的阿嬤

= ="

格格不入的我們。

(pic:很有fu的酒吧街一角↑↑↑)






因為某君要去另一區接女朋友

而且他女朋友"逼迫"我們把"陪她夾娃娃"列入今日行程中

重點是大家都集體發瘋不想坐車打算用走的

所以我們一行四人開始了陽光午後的大暴走行動。



平日裡我們騎車也要近四十分鐘的車程

我們硬是在香菸的支撐下走完了

期間我們的話題

仍然是關乎姑娘關乎現實關乎工作關乎人生關乎我們快被遺忘的小理想

我們常沉醉其中難已自拔

我們常因為那些過往而陷入曾共同屬於我們的回憶中

我們又常因為那些殘忍現實而嘆氣搖頭

我們可以在電動房大汗淋漓一整天

可以在撞球室的歡笑聲中直到午夜

可以在小麥麥喝一杯熱奶茶等凌晨

再沒有目標的遊街看天明。



我很高興這座城市中

又多了我們的腳印

多了我們的回憶。

(pic:暴走完畢後我跟帥生的疲態.已然天黑)






舊工廠太遠趕不及去

只好改期

地鐵站太美

卻只因我們是過客而留下為數不多的影相而已。



地鐵呼嘯而來

每個人都有跳下去的衝動

卻始終沒有膽量離開這般倦戀的世界

我知道我們都不怕死

但我們都還有許多的"未完成"而深知沒活夠。



某君提議說我們跳進去沿著鐵通道一直走

看可不可以走去地球另一端

結果裡面有好多的圓頭人怪獸

連地鐵車廂都是

我們四個到處尋找

希望迎面而來的警察阿北可以給我們一人一把武器

等待旭仔的過程也很漫長

我們一度以為他的車廂也整節被圓頭人佔領

我彷彿看到他逃脫出圓頭人的控制然後趴在車廂頂端向我們求助

可是親愛的旭仔...

我們...也沒有槍。

(pic:地鐵通道也很美.↑↑↑以上這段我知道妳們看不懂)






電動房一如既往的很多人

很多背著書包的小朋友

很多打扮光鮮的圈內人。



某君跟女朋友認真至極的糾結在夾娃娃機前

帥生玩槍戰上癮

旭仔就拉著我去玩飛機

穿梭於子彈之中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但為什麼那天我們一直掛點是怎樣。



於是我很落寞的走去難得清閒的跳舞機面前

記得那時man團的眾親稱讚我跳舞時很迷人

可我心裡沒底

不知道我還可以煞到幾個妞

哈哈哈。



玩一玩

轉身

發現

旭仔正默默的偷錄我

不亦樂乎

我只能講說

讓我們原諒這個女朋友常年不在身邊整日找我抽菸解悶的老男人的無聊吧。



跳完幾首

出汗讓我很暢快

但腳也真的很酸

打完槍站的帥生走來丟一支菸給我

感嘆著說我真的老了

我抓起汽水瓶咕嚕咕嚕一瓶見底。



遠處走來三個人

為首的那個妞好高

但也好正

只是眼神不屑到讓我膽寒

走近了才發現

後面跟著的是兩個踢

嗯.應該是踢吧

但卻有一種說不出的俗氣

可這並沒有讓我討厭他們

讓我不爽的是他們眼中莫名的殺氣



周董說:有些人囂張都靠武器

所以我想他們的包包裡一定都有槍!

XD



我默默的看完他們跳完一支歌曲

對於跳的怎樣

我不置可否

我只想說他們不知道在自嗨什麼

玩跳舞機也可以咧開嘴巴笑上十幾分鐘嗎!?

無言。



他們講話很大聲

笑的很大聲

接電話很大聲

什麼都很大聲

我再一次默默的

拿起背轉身走掉

因為我不想打擊他們

更不想他們的殺氣會波及到無辜的我

太!囂!張!了。

(pic:是從被偷錄的錄影中抓下來的圖↑↑↑我很認真)






聽說有人那天在街上看到了我

卻沒有勇氣跟我打招呼

我一直耿耿於懷的是

難道我的長相就那麼沒親和力嗎?

明明gay都是很友善的

下次...麻煩不要怕認錯人

請上前跟我asay hello可以嗎?



原諒我不知道妳在我四周

因為我很難去看清身邊的人

坦白講

我與生俱來的自卑讓我不敢正視陌生人的眼

我喜歡把自己藏在陰暗面裡

去窺視別人的生活。

(pic:不然就是像照片上一樣↑↑↑我正在專心看別人的大狗狗.又被偷拍)











暴走日基本上的體會就是好累

但也很開心

我說過

我無謂在哪一座城市生活

因為對我來說

有朋友的地方

就是天堂。



最後的最後

總結兩點


壹。

原來我也可以拍出迷人的正常微笑

...敬請期待...


貳。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老了

暴走日過後

我休整了一整天。



完畢

鞠躬

下台。


by:eyas.yo

上一篇:__小 乾 杯。

下一篇:__保 佑 妳。

小s 2008-02-27 02:56:48

是自己想太多了。
所以覺得自己很老。
開心一點,嘿嘿,~

版主回應
不會阿
我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阿
就是因為老了
才懂得珍惜每一天
才會開開心心的過
不會像年少輕狂時那樣
有莫名的恨意!

(您可以跟我換話題嗎!?我不喜歡一直跟別人爭論)
2008-02-27 21:14:40
小s 2008-02-26 01:02:22

大暴走。

鉨不老,為什麽老講自己老?

版主回應
因為我真的很老阿
心態比實際年齡更老...哀
2008-02-26 02:12:04
BADA 2008-01-11 17:14:48


想知道嘛?

我忘記了)))

版主回應
忘...記...

妳很瞎耶媽咪!!!!
淚奔)))
2008-01-11 22: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