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18:17﹎祐祐祐。

__保 佑 妳。


pic:出事前一小時的婷.boss.我




一醒來
就得到妳們車禍的消息。
我很慌亂的起身穿好衣服
約了楊楊衝去醫院看妳們。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凌晨三點多左右出事。
可明明一小時前我們還在一起
很開心的吃飯唱歌喝酒為軒軒餞行阿!



邪門
真的很邪門。

我從來都不會提前回家
只有昨天。
玩到兩點多的時候
我突然有一種很強烈要回家的唸頭
所以我說我要先走。

邪門
真的很邪門。

每次都是我跟妳一起回家
因為我們順路 不是我載妳就是妳載我。
只有昨天
當我問妳要不要一起走的時候
妳搖了搖頭。
而我看到妳喝了那麼多的時候
竟然生氣的只丟下一句"妳不走 那我走了"就真的一個人先走了。

邪門
真的很邪門。

軒軒已經很久沒開BMW3系那台車了
只有昨天。
下午他用那台車載我的時候
就很莫名發生碰撞
好險只是車子稍微有些刮擦。
所以車子送修後
他才回家換了mini那一台。

邪門
真的很邪門。

平常如果開mini那一台
那個位置永遠是留給我的。
只有昨天
那個位置上是妳。





開車的是諸辰
他跟軒軒借車送boss回家。
其實我走的時候他就已經喝到有點輕飄飄
為什麼還要讓他開車呢?!
既然開了
為什麼不能認真點小心點呢?!

在高架上開到100碼
轉彎的時候直接甩尾。
你以為你是在頭文字D嗎?!
為什麼不可以對自已的生命負責 對別人的生命負責呢?!

警察說。
好險他們開的是一台底盤很低的mini
如果換作別台車
他們一定會從三四層樓那麼高的高架上跌落。
小命。就怕是不保了。

車上四個人
不同程度受傷。

諸辰
皮外擦傷;
boss
臉上被玻璃插到 很深很大的傷口;
科宇
顱骨骨底骨折骨裂 還未完全脫離生命危險;
婷婷
命大 只有全身多處瘀血黑青而已。



boss臉上的傷口縫了有五六十針那麼多
臉跟嘴巴整個都是腫的。
我好不忍心看
對於一個女生來講
臉蛋是多麼重要。
而且她養好傷口以後 還要做整形手術植皮手術之類的
可是她還有半年就要正式從空乘專業畢業。
我實在不忍責備她昨晚不該喝太多
滿腦子剩下的就只有自責。
自責為什麼昨晚我不拉住她一起走
為什麼平時那麼堅定的我
昨天會撇下她一個人回家。
而且如果我沒走
坐在那個位置的人就應該是我
她就不會受這麼大的傷受這麼大的苦。

科宇是最嚴重的一個
我去看他的時候。他還在昏昏沉沉。
腦袋整個是腫的
眼睛也因為腦袋裡的瘀血整個血腫的很厲害
全身插滿了管子跟各種監測儀的線。
聽說他凌晨被送來的時候
鼻子跟耳朵都一直不停的在出血。
我快認不出病床上的他了。





他們的家人都在床邊陪著他們。
我們詞窮到不知該怎麼安慰
只能聽著她們心疼又略帶抱怨的語氣叫我們一定也要多注意安全。

軒軒的mini整個報廢了
后輪跟前輪已經擠到了一起。
昨晚出事以後他哭的很傷心
但絕不是因為他的車
而是跟我現在一樣的心情。
他也在自責如果他沒有借出那一台車
我們就不會差點同時失去他們四個。

還有四個小時
軒軒就要飛抵墨爾本了。
本來這該是一篇祝他一路平安的文章
我會說我們大家都會想你說我們都會在夏天跟再次你團聚。
卻不曾想事情演變成現在這樣。

在香港轉機的時候
他打來電話。
聽聲音。他還是很低潮。
我什麼都沒說
只告訴他"軒軒~不管怎樣 開車注意安全 健康安全最重要!等你回來"。



跟楊楊在路上的時候
我很激動的在大罵諸辰。
我罵他不自量力
我罵他不負責
我罵他把boss害成現在這樣。

但我又怎麼忍心在擔心過後繼續罵他呢
我想他應該比我們任何人都難過吧。
明天他還要忙著去警局做筆錄忙著用賠償的事。

什麼都不多說了
我只希望上帝聽到我的祈禱。
讓我的朋友們趕快好起來
讓我親愛的他們趕快從病痛中走出來。





最後
我真心的告誡大家。

如果喝過酒。
拜託請千萬不要開車騎車。

如果妳開車騎車的朋友喝了酒。
拜託請千萬別因仰仗他平時的好車技而上他的車。
並且應該勸阻他不要繼續開車騎車。

而且不論在任何情況下
請一定綁好安全帶。



最後的最後
夏天快到了
我向所有愛著我我也深深愛著的家人跟朋友保證。
我將會脫離"騎車不小心國"
以後我會加倍小心騎車。



最後最後的最後
boss。科宇。
我希望妳們好起來快點好起來給我趕快好起來可以嗎!?
給我快點好起來!!!


by:eyas.yo 

上一篇:__大 暴 走。

下一篇:__小 青 蟲。

vincent 2008-03-16 19:05:34

早日康復啊..
以后註意安全,年紀還輕,生命可貴啊

版主回應
是阿
像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人
總是很愛生命
怕死嘛
哈哈哈

我會小心啦
妳也是喔!
2008-03-16 19:15:02
Miao Miao 2008-03-16 12:30:36

OMG!

jiu shi na ge zai MELBOURNE de nan sheng?

hai ren hai ji de shuo !!!!!!!!!!!!!!!

drive after drinking...hen wei xian de shuo !

版主回應
= =&quot
拼音看的我很糾結...
車子是那個男生的
但不是他開的
他從不酒後開車~
是另一個男生
我本來就討厭 現在更討厭了
哀~
2008-03-16 19:15:35
小s 2008-03-09 23:53:42

赶快打新的文章出来了。

嘿嘿,~

版主回應
應該很快了... 2008-03-10 2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