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7:36:58﹎祐祐祐。

__小 乾 杯。


pic:妙妙姐.花花.茜子




在澳洲的妙妙姐放假回來

趕快就約一約見面



昨天下午在睡夢中被手機吵醒

睜眼一看是妙妙姐的簡訊

【唱歌!快來!】

立刻翻身爬起來

雖然真的很冷很捨不得我的棉被

但我還是用最快的速度洗好澡穿好衣服出了門



結果大塞車是為什麼?!

計程車司機又很愛跟我聊天

害我整個心急如焚很想揍人







pic:ktv



看見了吧

一共才六個人

結果都嘛是麥霸+酒鬼+自拍王+機車鬼



整個場面好笑翻了

我還有幸跟底迪邊唱邊跳合作一曲<三隻熊>

結果正妞姐姐們笑的都花枝亂顫的說

還假裝記者採訪

我只說了一句話

【我韓語真的沒他好】

誰叫人家女朋友是韓國妞!

哈哈哈



剛去到的時候我就發現

整個是903大聚會耶

因為妳們看有四台耶

左邊那台是我的小白

哈哈

我幫我的小白和女王的小白找到親人了

笑死...




pic:花花跟我(認真唱歌)



吳青峯.大表哥.大表姐的歌都唱完後

最後的最後我唱了我嘴巴的極限

麻吉弟弟的<劈哩啪啦>

姐姐說...太震撼了...有鍊過喔!

哈哈哈

沒有啦

人家只是不喜歡有人唱的比我快

哈哈哈



對了

照片上的花花吼

本人跟婷婷長的超像耶

我一進門時就看傻眼了

哈哈


後來唱到晚上七點

要等另一個朋友

我們就去貓空喝茶吃東西



pic:貓空



我還是很愛洋蔥圈

就是很愛吃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底迪點了左上角那盤東西

名字叫【百合蝴蝶一片飯】

什麼鬼嘛

快笑死

底迪說名字不錯聽

大家也都很好奇到底是什麼

結果端上來就只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魚旁邊有兩團飯而已

底迪超落寞的說

【人家還以為有蝴蝶...】

什麼嘛...底迪你也太天真了吧...



後來我們玩紙牌

輸的人就真心話

這就不具體講了吧 因為尺度實在有夠大

哈哈哈



pic:貓空.聚賭



重點的重點來了

是【老爺與小翠】【皇上與賤婢】的故事

因為其中一個問題是茜子問妙妙說

【妳跟妳老公有沒有在床上角色扮演過?】

我們都已經開始偷笑

結果我們家妙妙姐超冷靜的說

【有阿~我跟他說老爺~不要這樣!太太在外面.然後他跟我說小翠~不要怕!】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好笑嘛

然後她又說

【我還有叫過他皇上.他就叫我賤婢...】

重點的重點是

這些都是他們在床上的即興發揮耶

不是事先安排好喔

據說她第一次叫突然叫出老爺的時候

她老公激動了很久 然後顫抖著說出了【小翠不要怕】那一句

吼唷

怎麼這麼好笑嘛

我們整個笑到餐廳裡的人都在看我們

我實在是憋不住

每個人都大叫著說肚子好痛 stop!stop!

哈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

笑到我眼淚亂飆

大家就說趕快換話題

結果從底迪點煙我把打火機遞給他

到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把打火機

到茜子說她媽咪講包包裡放一合火柴可以防止鬼近身

到大家講到我的護身符

到自然而然一定要講的卡到的一茶一座

然後大家就開始靈異故事時間

而且幾乎都是親身經歷或朋友親戚的真實事件

...整個跳tone的很快...



都說我真的很愛講

結果那幾個妞比我還愛講還愛聽

都說我變態來的

喜歡拉別人看鬼片聽鬼故事然後聽女生的尖叫

結果昨天把底迪嚇得臉色大變先落跑了...

大傻眼

我第一次看到別人的臉會覺得害怕

妙妙姐說底迪一定是有遇到過什麼事

所以才會特別害怕

我倒是在底迪走之後一直在想

他是不是在我們講故事的時候就看到了什麼?

我的媽呀..

驚驚



後來我都覺得餐廳氣氛都變好詭異

而且我突然覺得我的脖子好酸痛喔

好像一直被什麼人壓住一樣

講到大家都覺得此地不宜久留



後來我們又從靈異事件聊到車禍阿這一類

然後大家都覺得人這一輩子吼

都是注定的 都是被安排好的

結果一開始討論人生都討論的好認真

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

人.要及時行樂!

所以我們就趕快去夜店了







pic:夜店



我只能說酒不醉人人自醉

哈哈

妙姐第一個就喝芒了

花花是整個不知道在嗨什麼

金剛哥也是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你怎麼這麼親切阿

哈哈哈

還有你那個朋友...搖骰子都贏我

媽的 害我也喝芒了

哈哈



有看到一桌拉子 一個踢

那個踢還跑來敬我們酒

我想他大概看到我 所以以為姐姐她們也是拉子吧

所以過來和正妞喝一杯順便跟我喝一口吧

哈哈哈



沒有玩到很晚

大概也就一點多吧

因為妙妙姐她爸媽催她回家

所以我也跟著先走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才聽到自己心跳的那麼厲害

突然覺得很好我還活著

耳鳴的很厲害

就睡著了

夢做了很多

但我都忘了



by:eyas.yo

上一篇:__庫a卡__

下一篇:__大 暴 走。

. 末子央 2007-12-16 11:45:58

啊 生活很豐富哈

版主回應
啊~還好吧 2007-12-17 11:21:56
u 2007-12-14 21:20:37

啊哈哈哈哈哈
首先,那个是一片饭吗
应该是一驮啦!
啊哈哈哈哈 还小蝴蝶小鸳鸯类


还有床上那招~
不错耶~.....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說真的
我覺得吼
我們不僅名字像
連笑的那個點都一樣
哈哈哈
2007-12-17 11:20:02
carrie 2007-12-14 08:23:25

我装上了,等你上线~

版主回應
OK~ 2007-12-14 16: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