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2:37:17﹎祐祐祐。

__給吳庫卡大貝寶__




pic:是我們ㄟ!

因為之前我電腦重灌出差錯 所以你之前做的我們那張用丟了

我在網路上找很久也都沒找到...如果你還有那張 記得上線傳我!

所以我臨時托朋友做了兩張

你看

大家都愛我們的"背心眼鏡小男孩"耶!

不同的人挑的都是我們這兩張喔~


pic:這是之前landy做的我們!還記得吧?














忘記最早是怎樣認識你

反正是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介紹吧

熟識以後

竟然發現我們有許多許多的共同點

起先是兄弟臉接著是經歷

於是我們在相簿裡對彼此的稱呼就很默契的變成了

"跟我超像的cooka/yoyo"





你說

感覺上我們應該是好到不行無話不說整天黏一起的那種

可是又似乎總少了一點什麼

我急著附和你說 我也有這感覺

會覺得我們明明是好到要死的朋友

可是這樣講 又覺得好像我們還沒那麼好

但心裡又有對方 ...很怪...

有一種想靠近卻又靠近不了的感覺

你說

可能是我們都屬於那種同一種性格的

都希望別人以我們為中心點 所以啊多少都會衝突到

所以呢 就變成現在這樣

想貼更近點 卻又會不自主的保持一點微妙的距離

我說

這感覺很妙 很難講

也許是一種君子之交淡於水吧



我們都是幼稚鬼



你說

其實你要送我東西簡直是一件沒難度的事

因為你喜歡的東西我幾乎也會同時舉雙手覺得很讚

我說 對阿沒錯

我們會一起因為覺得某雙鞋好帥而激動

又會一起討論到底要不要買那一頂很有fu的帽子

我們買一樣的束胸

甚至還很默契的在這個別人都穿ck什麼之類的時代穿卡通四角褲



你說

有時候真覺得我就是你

你覺得你可以感覺我在想什麽而我也可以感覺到你在想什麽

這種被人猜透的感覺有點驚慌又有點開心那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說

人有時候就是很賤

喜歡聽好聽的假話 卻又想聽那個知心好友一針見血的戳你的痛處

你說

我和你一樣笨 不會安慰人 可是 絕對願意借肩膀讓淚打濕

我說

嗯 是沒錯...

因為我不會說話 也知道在那種情況下 說什麼 誰都聽不進

我喜歡少說多做



你罵我機掰鎖右鍵因為你想要引用某句話

你什麼都沒講 我就已經複製那句話給你

你說

你怎麽知道!!!!!!!!!!!!!!!!!!

吼 你看你看!!!你覺不覺得我們就是很像!

(媽的驚嘆號是不用錢喔)

我說

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應該是那句...很嚇人~我不能理解...



我還記得你教導我的人生經驗

我也記得我跳舞時在我身後偷拍的你

我記得跨年時我們一起舉著數位相機錄影時的傻模樣

當然也記得你喝卦時躺在我身邊說過的那些話

我甚至還記得那次換我喝卦吐到不行時 你看我的眼神...


我們一起奢望那小小的幸福

一起為了一個所謂的未來打拼

一起羨慕著那個在夕陽下停車然後牽著女友手去吃飯的踢

一起想著自己要怎樣去拉著"金光閃閃大小姐"的手走向永遠

一起在想像中有一個家 一個妞 一隻狗 一間店鋪

我們實在是有夠像

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

你竟然跟我要像到連情傷都要一模一樣!!!



我沒想到上海變成了我們心中共同的痛

我沒想到你幾乎重演了七個月前的我

我沒想到原來真的沒有童話

我沒想到那天跟我一起商量著要怎樣給妞一個驚喜要怎樣去布置酒店的你

竟突然只丟下一句話就消失了...

離線留一堆

簡訊沒回應

電話沒人聽

我不知道具體事情是怎樣

卻異常擔心你這家伙去做該死的傷害自己的傻事

有一種感覺叫"很無助"

還有一種感覺叫"曾經的感同身受"!



直到今天收到你的簡訊

我長長舒了一口氣

好險你還在 好險你還知道有個我在...

那一瞬間不知道是什麼

除了放下那份心外 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你也知道 當我們經歷了那麼多是非那麼多流言匪語之後

一種肯定一種認定 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珍貴!



霎那間

鼻腔中有一種ph值小於7的東西在湧動...









我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能看到這篇

我說過

給你時間去靜一靜

因為你需要最有效的時候去消耗曾經那愛的魔力

我不太會說話

不過我只要你能知道

等你想講的時候 我會認真的聽

等你想哭的時候 我會把不寬的肩膀借你

等你想聽歌的時候 我會破例做你的專屬點唱機

等你想回來的時候 我一直都在!



看一看你的四周

還有那麼多關心你關注你的朋友

記得要加油!

油那麼貴我也給豐豐加滿了

現在給你加持!

有時候我想讓我多愛自己一點

現在 我也希望你多愛你自己一點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什麼嗎?

"在你還沒完全說服自己要放棄的時候就一定要去搏!

把想說的話都說出口 把想做的事全做完

就算要分開也別讓自己有遺憾的走"



還記得我在最痛苦的時候去唸的那一首詩嗎?

"請保有一份感激

感謝她給了你一份記憶"













hey’man

振作點阿

我們不是要帶著那頂一樣的帽子

然後穿一樣的束胸

然後穿同一系列的卡通四角褲嗎?!

你不是要聽我唱<好眼淚壞眼淚>嗎?!

你不是要跟我來一個夏日激情蛇吻ㄇ?!


我在這裡等你!


by:eyas.yo
優fo 2007-08-13 19:11:50

你们一定是转角看多了,哈哈哈哈

她好像还很喜欢好眼泪坏眼泪诶

话说你的p话多还不是盖的

看了还真感动

版主回應
額...
轉角的結局太瞎了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XD

ㄟ豆
話說那真的不是我的製圖
我有專業製圖團隊_小親親
哇哈哈

嗯嗯
所以我打算錄一首好眼淚壞眼淚送他
2007-08-13 22:38:37
cooka_wu 2007-08-12 01:05:24

小貝寳

對不起..我自己封閉自己那麽多天
直到這一刻我才看到你給我寫的東西
真的不是用 感動 兩個字可以涵蓋的

你很討厭
我今天一直沒有哭
可是看了這篇還是哭了
但是我確定這是 好眼淚

不想和你說謝謝
有些東西不用說出口


我沒事
有你們在我就變得堅強

我愛ㄋ小貝寳!!!!!!!!!!!!!!!!!!!!(驚嘆號真的不要錢)

版主回應
大貝寶
妳是在對不起個沙小阿
我就是在等妳看到的這一天
因為我要妳知道
我們真的都在

還記得我跟妳說的嗎?
一定要振作~
我知道很難
可難 不代表做不到
對嗎!?

所以要加油囉
妳看 這麼多人在幫妳加持耶
妳一定元氣滿滿ㄅ?!



大貝寶 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們一定要活的比金光閃閃大小姐更好!

別哭啦
我也愛妳大貝寶!!!!!!!!!!!!!!!!!!!!!!!!!!!
(不要錢就給他多打點!)
2007-08-12 01:37:06
寶小騎士央 2007-08-11 14:57:48

玉~~
寫的真好阿!!!
cooka...感情的事 誰也沒個準
但是站起來卻要靠自己
記得難過的時候抬頭看看你的四周圍
朋友一值都在 一值都在你身邊持的你
要記得 你不是一的人的
少了你 是金光閃閃大小姐的損失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只是寫出心裡想對他說的話
想他快點振作~

我們要一起加油!
對吧
呵呵
2007-08-12 01: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