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2:41:21﹎祐祐祐。

__boss的豔遇__


pic:是那天跟我出去喝茶時發瘋的boss!

我拍的我拍的 哈哈





拖了很久

今天終於是要把"boss的豔遇"寫一寫.

那就讓我先來介紹一下我親愛的boss大人吧!





其實她就是親愛的糖同學

其實她跟我的關係很多人也都知道

也有很多人曾問過我 真的不會尷尬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只有輕鬆的感覺

也不會想太多

雖然起先我也有擔心

因為面對她 我滿心的愧疚

不過她的包容和體諒讓我很快走出了那片擔心

又或許一直是把她當很好的朋友

所以內心充滿的只有愛沒有恨

阿總之的總之就是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每次回來我都會找她

約她吃飯喝茶打麻將之類的

不過很多時候因為她朋友的關係

我都不太敢約她

因為我很怕她朋友

= =" 我總覺得她的朋友都很恨我...



這次回來還是小心翼翼的約她

結果她竟然超興奮的叫我帶她去跳舞

ㄟ~小姐!之前我求妳妳都不跳

現在是怎樣喔!!!

不過呢

那時她遭遇情傷

所以我也只好拼著一把老命陪她

不過跟她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感到她有比較開心

那我想我就是豁出去了 只要她開心就好

畢竟我也把她看做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其實我也忘記究竟一開始是為什麼要叫她做"boss"

只記得某一天我約她去逛街

忘記是講到什麼 印象中好像我讚她很厲害吧

(具體是什麼厲害 我也忘了 哈)

然後她就說她是老大!

於是我就"boss~boss~"的喊起來.

她竟然也就很樂意的接受了

到處擺出一副boss的架勢



我只要一句話不順她意

她就會抬頭看著我 用一種無辜又很強硬的眼神看著我說

"快!叫我boss!"

(而且是從牙縫裡一個字一個字擠出來!)

娃~~~好怕喔~~~

哈哈哈




總之呢

她說她是boss

那就是囉~

所以我就一直這樣叫她囉~

後來她說 我應該有一個可愛一點的名字

這樣boss叫起來才夠對味

我們就想很久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看到我即通當時的頭像

哈哈


就是這張阿

然後我就敲她 問她說

"ㄟ~妳有沒有覺得我這張好圓滾滾喔~好像一顆蛋喔!"

哈哈哈

她說很像很像超級像ㄝ!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變成了"一顆蛋"

(這也是我當時報台名字"boss與一顆蛋"的由來)

然後被她叫阿叫

所以現在就變成了"蛋蛋"

吼~~~~~~~~~~~~~~~~

= ="



就在蛋蛋這名字誕生的第二天

boss大人又成功收了兩個小弟

一個叫"皮皮"一個叫"小黑"

所以我三個人加在一起就是"黑皮蛋"

媽的 是有沒有這麼瞎!!



跟著隔天就發生了boss的豔遇喔!

XD

那天我們兩個是去打電動阿

然後起先我們在玩EZ2Dancer

結果兩個男生走過來也投幣

當時我就有一點不爽

因為有那麼多台不投 偏偏投我這台!

後來他們玩的時候

我們就跑去打鼓

結果他們又過來投幣

我開始有點生氣

他們開始玩

我又跑掉 跑去開頭文字D

開一開

boss輸掉 所以她坐在那等我

結果那兩個男的走過來問boss要不要繼續開

boss說不開了

他們就又投幣

我當時有點火大

就跟boss發脾氣

想說那麼多台車都空著 幹嗎不去自己玩阿!

而且我們跑去哪 就跟到哪是怎樣嘛!!

boss就叫我消消氣

於是我們又接著跑回去玩EZ2Dancer 3

結果一回頭是又看到他們

幹ㄟ!是陰魂不散喔!!!

然後我就很氣的跑去打鼓

這時那兩個男的就從boss身邊走過 不知道說了一句什麼話

然後去開車了

因為我當時在打鼓 整個很吵 聽不清楚

就問boss他們說了什麼

結果boss一臉茫然的跟我說

"他們問我有沒有面紙..."




吼~

我當時就覺得很好笑啦

然後我就跟boss說

憑我多年經驗 這兩個人一定有一個對妳有意思

阿這麼幼稚的招數竟然還用!

哈哈哈

然後我邊打鼓邊大笑

笑很誇張那種

那兩個男生就一直看我們



boss就一直說

"阿呀 你小聲一點啦 他們聽到啦"

我都故意很大聲說

"怕什麼阿 我幫妳要他們號碼阿!"

boss就很可愛的那種一直拉我衣角 叫我小聲點

哈哈

我這時都會超得意的那種 哈哈哈



結果在我笑的天花亂墜的時候

黑衣男走過來 跟boss耳語一陣

ㄟㄟㄟ~

先生 你這樣是無視我存在嗎!?媽的 是要不要靠那麼近阿!

可是我又沉浸在遊戲中

阿這種時候不能停阿 會掛阿...>"<

結果原來是黑衣男終於走出第一步 主動跟boss拿電話

我大笑三聲後 很靠北的說

"吼唷~不用我幫妳跟他們拿囉!"

boss的臉立刻變通紅

因為當時黑衣男也聽到

哈哈



沒多久我跟boss就要回家了

一路人我都在大吼"豔遇啦豔遇啦豔遇啦!"

boss就繼續扯我的衣角叫我小聲點

哈 真可愛ㄋㄟ

果然沒多久簡訊電話就追來

不過那天整個很瞎

因為黑衣男竟然說 其實是紫衣男想要boss電話

他本人比較想要我的...因為覺得我很有個性很有style



= ="

媽壓 大哥妳是眼睛瞎喔

後來我跟boss大笑

於是兩個人決定回一封讓他們噴飯的簡訊

"是喔!阿妳們要完我電話又要我老公電話幹嗎!?"

哈哈哈

我想他們應該會嚇死吧

不過後來我不知道boss大人究竟有沒有這樣回

XD



後來的幾天呢

boss大人跟他們兩個單獨約會了幾天

把我拋棄在家中

嗚嗚嗚

聽說 "豔遇"他們人都很好

於是我很好奇的也跟他們一起約會了一天

然後發現黑衣男電動打比較好 可是個性蠻小孩子的

而且超級好笑 夠三八又夠白目

紫衣男呢 長的很像rain

真的超級像!個性有點悶 不過講話夠語出驚人 所以是悶騷男

不過他們人真的不錯 又蠻好相處的

所以一下子覺得boss不管跟他們做什麼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幾天我都嘛跟我爸和媽咪混

所以今晚等著boss上線匯報進展

好嘛 誰叫我那麼八卦 哈哈

結果我聽到一個驚人的訊息

原來兩個人都跟他表白了喔!!!



他們兩個知道對方也喜歡boss的時候

還約出去談了很久

一個覺得自己不應該喜歡兄弟喜歡的妞

一個說既然是好朋友 那麼我退出

媽的 我感動到快哭了!!!



不過

boss說他兩個都沒接受

因為她覺得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噗噗

所以...boss妳還是比較愛我對嗎!?!?























好了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是在講什麼

很沒重點就對了

不過呢

最後的最後我想大聲呼吼:

"為什麼我的乾媽還沒出現!!!!!!"







= ="

媽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豔遇阿

連皮皮都被一個超級無敵有錢的gay搭訕耶

媽的

為什麼我都沒有!!

嗚嗚嗚...




by:eyas.yo
Im貓老小= = 2007-08-10 23:36:06

我也很缺啊!!!

版主回應
那不如就我跟你吧
哈哈
將就一下啦!
2007-08-11 00:57:56
不點 2007-08-10 21:20:42

2個人都很可愛
:)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
2007-08-10 22:40:57
你好,我是貓老大 2007-08-10 07:17:44

奇怪呢

你怎沒有女朋友

應該蠻多人愛的吧

版主回應
阿類
阿就是沒有阿
嗚嗚嗚
老大要幫我介紹嗎?
我很缺
2007-08-10 2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