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2:24:44﹎祐祐祐。

__小姐妳是怎麼了!?__


pic:故事女主角






晚上23:40"26
有人突然敲我...


yuni: 我喜歡你!

yo: ?

yuni: (大喊)我喜歡你!

yo: (黑線)我們...沒有認識很久吧?

yuni: 難道就不可以喜歡你嗎?

yo: 我很意外...

yuni: (得意)那就給我泡你吧!

yo: 妳認識我嗎!?

yuni: 認識!現在就認識啦!

yo: ...(滿臉無奈)等一下 我想理清一下 我們是怎樣認識的!?

yuni: XXXXX(某音樂網站)

yo: 對 是沒錯~你是廣東的 對嗎?我好像還有你照片

yuni: 嗯!對!

yo: 可是就這樣...而已....

yuni: 嗯?有問題?

yo: 為什麼會突然說喜歡我?妳怎麼了!?

yuni: 沒什麼阿~就喜歡你阿!不可以喜歡你?

yo: 可是好像妳對我都沒有什麼了解吧!
我長什麼樣子 我身高體重多少 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妳甚至都不知道耶!

yuni: 可以慢慢了解!(得意)

yo: 我們甚至在今天之前都沒有過多的說話.
為什麼今天就會突然說喜歡我呢?真的很驚...喜...意...外

yuni: (無辜)我也不知道!就突然喜歡你阿!

yo: (滴汗)還是很傻眼...總有個理由吧?

yuni: 不知道阿!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阿!

yo: (三調黑線)為什麼之前從沒說過 今天這麼突然?

yuni: (怒吼)因為在心裡憋很久了.現在就爆發出來!!!

yo: (裝傻)還憋很久類...

yuni: (超超得意)當然了!

yo: 那妳喜歡我什麼呀小姐!?真傻眼耶.....

yuni: 說了.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yo: 吼....小姐~妳弄到我心裡毛毛的 別玩我啦...

yuni: 什麼嘛?我哪有玩你?!我認真的!

yo: ...

yuni: (嘆氣)你現在在大陸嗎?!我可以立刻去找你阿!

yo: 上海...我過段時間去上海...

yuni: 上海~好的!明天定機票!

yo: 靠!妳來真的!!!

yuni: (嘆氣)當然來真的!給我具體位置!

yo: 妳不要這樣啦 ....我好怕...我有一種被賣了的感覺

yuni: 誰要賣你阿?!早上定機票 下午就可以到上海了!給我具體地址啦!

yo: 我明天不在上海...

yuni: 後天!

yo: = =" 妳連我是人是鬼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就跑來見我!?

yuni: 人就一定是啦!鬼就不可能!也一定不是女!

yo: 靠!看來妳早就想好了!還真胸有成竹...

yuni: (鞠躬)當然!

yo: 如果我不是人呢?如果我是鬼呢?如果我是女呢?

yuni: 首先我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然後你叫我怎麼相信你是女搭!

yo: 首先 我相信世界上是有鬼的!
其次 我相信網路是萬能的!
再其次 我若真的是女的 我說我是男生 你也就信了!?

yuni: 鬱悶!不喜歡我就說嘛!何必這樣說自己呢?媽媽會傷心的!

yo: 我...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yuni: (大哭)連你都不喜歡我了!

yo: 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我承認你很可愛...
可是請原諒我無法相信一個連我照片都沒見過的人說喜歡我...
對不起 我想我是猜到妳在找一個後備吧
也許我可以做聽妳講話的人 但我絕不是願意做別人後備的人

yuni: 喜歡是一種感覺!
樣子能代表什麼?我沒把你當後備!我只覺得你會對我好好的!

yo: 天哪...我們對對方沒一點了解....也可以去喜歡去愛嗎?
我想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 當然也許妳會笑我...妳是遇到情傷了嗎?

yuni: 我幹嗎會遇到情傷阿?!我都沒拍拖!
剛下班回來.見到你上線了.我就立刻跟你說阿!

yo: 妳都沒拍過拖 妳怎樣對妳的感情負責?

yuni: 我拍過拖!在學校的時候拍過了!你要我怎麼負責都可以!

yo: (烏雲密布...倒地)妹妹妳今年幾歲?

yuni: 18快19了呢

yo: (流汗)我已經老了耶

yuni: 沒關係~我喜歡照顧老人阿!

yo: (無限黑線)

yuni: 這樣可以了嗎?
後天你可以回上海了嗎?因為我只有這兩天有假期喔!快要考試了..

yo: (暗喜...故做鎮定)喔那沒可能.我最近都不會回~差不多8月才回吧~

yuni: (大笑)呵呵.那是我放暑假的時間!

yo: (黑線)撞上槍口...好吧 如果到時候我去到上海 再聯絡妳吧
如果妳有空 就來吧~

yuni: (毛主席萬歲!)

yo: (撞牆)見到我妳一定不會說喜歡我了...

yuni: (興高采列)幹嗎這樣說自己阿~

yo: (想哭)因為我有一種預感 我一定不是妳喜歡的那一種!

yuni: (繼續興高采列不理我)好了 我要睡了~你也早點睡喔!掰~晚安!














...十幾分鐘後...


yuni: 怎麼還不睡!?要早點睡知道嗎!?

yo: >"< (嚇死我)嗯嗯 我有事 等下睡~晚安~

yuni: 什麼事?可以說嘛?

yo: (無限點) 額~我姐的事

yuni: 喔喔!家裡的事喔!那辦完早點睡喔 知道嗎?

yo: (驚驚) 嗯嗯 嗯嗯嗯嗯嗯嗯

yuni: 不!我看我還是看著你辦完了再去睡!

yo: (上帝阿!!!!) 小姐~我姐的事一向不是幾分鐘可以搞定的!妳還是先去睡吧~

yuni: (不理人)沒關係~我明天不用上班~我等!

yo: (想死)那妳慢慢等吧!...

yuni: (發了一張照片)

yo: 看不到

yuni:哼!

yo: 確實看不到

yuni:算了!

yo: 喔~掰!我去忙了

yuni:嗯嗯!我會等妳的喔!

yo: (落跑)



















救命阿!我快瘋了~~~~

by:eyas.yo
vincent chan 2007-07-22 01:58:52

哈哈狂喜,路过受不了哈..
给广东人丢脸了...
8月我也去上海.HOHO!

版主回應
2007-07-23 23:49:01
janice 2007-07-21 20:42:51

我囬來了
一囬來就看到這么好笑的事情
我想回報臺啊
哭◎◎◎◎

一會再去試試看。。

版主回應
是妳太久沒回來了吧!?
這超瞎女已經是塵封往事了耶!
= =&quot

妳該不會是沒轉帳號吧
所以不能登入!
嗯嗯
一定是~
2007-07-21 22:09:27
猴子 2007-07-12 00:44:52

居然敢跟我搶女人!!!!殺無赦!!!

版主回應
= =&quot
好像妳才是女人吧?
而且妳不是也把我休了嗎!?

...為什麼我要用&quot也&quot...
2007-07-12 00: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