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1:16:14﹎祐祐祐。

__只對妳有感覺.__

因為妳
我開始把速食麵泡很軟才吃
因為妳說硬硬ㄉ速食麵不利於消化 對身體不好...


因為妳
我開始試著收敛自己ㄉ孩子氣
因為妳說喜歡我沉熟穩重ㄉ樣子...


因為妳
我開始愛上海鮮這種東西
因為妳煮ㄉ<螃蟹炒年糕>ㄉ味道 我大概一輩子不會忘吧...


因為妳
我開始習慣在每天ㄉ凌晨五點抱著妳沉沉睡去
因為妳在身邊ㄉㄖ子都讓我好安心...


因為妳
我開始每天抱著手機睡覺
因為妳一定都會跟我講完電話後再傳上幾封簡訊才肯睡
可是每次總是妳先睡著 然後我也在等待中入睡...


因為妳
我開始學著說韓國男人很帥.
甚至拜託回韓國ㄉ老大和TED兄台帶個韓國男人回來給妳當禮物
因為妳超哈韓國男人 還說什麼妳對韓國男人沒有免疫力>"<...


因為妳
我開始漸漸學著忘卻邦邦ㄉ味道
因為妳說為了妳我要健康...


因為妳
我開始試著讓手上ㄉ菸草味道一圈圈消散
因為妳說...
"為ㄌ我跟孩子..老公..戒菸吧!"







(ㄏㄏㄏ
好了
我掰不下去了
因為我自己看到都覺得甜蜜到一個不行
我不想刺激大家...哈)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ㄉ生活已經跟妳息息相關ㄌ吧
妳開始潛移默化我ㄉ那些小習慣



我不會再為了那些所謂ㄉ<自尊>跟妳發脾氣了...
我也常常在想
究竟是自尊比較重要還是愛ㄉ那一個比較重要?
不用講我也可以給自己答案
只是那所謂ㄉ"大男子主義"作祟(?!)...









這一次
我真的嚇到了
我明白
不是誰一定離開誰就不能活ㄉ
我突然明白
妳不是天生就注定是屬於我ㄉ那個非賣品
那一刻我好怕好怕
這種感覺就好像從來沒有消散過ㄉ那種危機感
就是一直覺得妳終究會跟誰離開我一樣






是妳
讓我又一次感受到"fall in love"
是妳
讓我改變



我不再是過去那個壞到爆ㄉ劈腿王
也不再是被人唾棄ㄉ花心大蘿蔔
更不再是沒天理ㄉ喜歡找尋愛情替身ㄉ大騙子








還記得我們ㄉㄖ子ㄇ?
細細算來
從重新開始到今天已經快要5個月整ㄌ威~
可是我仍然固執ㄉ說我們在一起有1年零2個月了...
因為我好不希望那些回憶被抹去
其實那些現在回頭去看依舊很珍貴 不是ㄇ?!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說這些
只是跟小熊聊一些東西ㄉ時候覺得我們兩個好苦

一直在等待等待
等待一些我們不知道結果或者根本就不會有結果ㄉ東西..


我希望我ㄉ等待可以有結果!



鼻骨上微微有些突出
擠牙膏喜歡從中間擠
喝汽水一定會把吸管咬到慘不忍賭
12月ㄉ射手座

還有什麼?
這是我符合ㄉ一切花心症狀

醫生ㄉ藥方上
寫ㄉ全是妳!




BY:EYAS.YO

安希星儿 2008-02-02 12:27:23

今天翻到你的新闻台
一个一个日志看的
所以你看到 给你以前的日志留言
不要内什么就好

版主回應
嗯沒關係
只要妳留言
我看到都會回覆妳的~
2008-02-02 23:55:49
安希星儿 2008-02-02 12:25:34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哎 -0-
(你可以当我没说- -|||)

版主回應

為什麼在一篇我寫喜歡別人的文章中
會覺出自己喜歡我呢?
(我可以摸妳頭嗎?哈哈)
2008-02-02 23: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