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0:05:48﹎祐祐祐。

__真不知道我是在衰啥小__

PIC:這張我眼捷毛被拍ㄉ好長!哈~我好像很喜歡比"幹"...>"<





最近都怎麼ㄌ?
不知道我是在衰啥小.


先是前天ㄉ前天ㄉ前天ㄉ前天ㄉ前天吧
就23號那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撞上ㄌ路牌!

在上海ㄉ朋友
你們去人民廣場那一家好樂迪ㄉ話
就可以看到那個該死ㄉ路牌!

是ㄉ!沒錯!
我忽略ㄌ自己ㄉ身高!!
當小熊妹妹很容易ㄉ過去以後
我就狠狠ㄉ撞ㄌ上去!
超大力的ㄟ...
>”<
好痛喔!

誰讓我帶著帽子
帽子檔著我ㄉ視線
我又被小熊同學蒙蔽!
>”<

嗚嗚嗚
等等就發現腦袋腫了!
就點根菸壓壓驚
然後在風雨中痛到一ㄍ不行...

是怎樣嘛!
真是衰...



隔天早上醒來ㄉ時候
發現頭好痛!
腫ㄉ地方更腫ㄌ!
媽ㄉ....


不知道我在幹ㄇ
竟然撞上路牌!!!!


昨天精神抖擻ㄉ出去
來個台灣同鄉大聚會
結果給我累到半死是怎樣?
一個多小時我們竟然一直在走路!

哇類...佩服我自己~

然後我就很丟臉ㄉ在KFC倒下了!
一群人圍著我試體溫是怎樣嘛...我又不是小狗狗...
嗚嗚嗚

硬撐著回到家後我就真的倒下了!
哀~丟臉...


我朋友說我怎麼體質這麼差一直在生病
我也在想
奇怪類 原來我一年也不會發一次燒吧...

後來我總結一下發現了根源:
因為我到上海以後都不按時吃飯!
吃最多也是速食麵..
一天做多吃一頓
衣服又不喜歡穿很多
身體不舒服就吃點藥.一旦好一點就不堅持吃ㄌ.
上海ㄉ天氣又很變態!

所以....
哀~







難道真的說是我ㄉ宿命!?
注定要死在天蠍手裡?

11月天蠍當道
>"<
寒~

媽呀 我是得罪太多天蠍了吧...
對不起阿..我真的不是要對不起妳們
很多事...感覺ㄉ事...感情ㄉ事很難講不是ㄇ....
>"<
吼唷...別再報應我ㄌ啦
我知道錯了...嗚嗚嗚






阿類
老天阿 讓我不要再生病了
也不要再懲罰我身邊ㄉ人了啦~
不要讓他們一直丟東西跟著衰啦!
(o.s 我弟和璐寶ㄉ手機都被偷...)

拜託拜託!!




我滾去癢傷了!
你們這些不公平又愛欺負老實人ㄉ家夥們
慢慢恩愛吧!

呼呼


BY:EYAS.YO


猴子 2006-11-29 23:34:38

要注意身體啊

大蜜~

PRINCESS THE MOON 2006-11-28 23:14:51

晕..哪有HAOLEDI??

Vivi & Nini 2006-11-28 18:58:35

靠背阿 我是天蠍座的ㄟ
那我要去找你 讓你便幸運 哈哈哈
喔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