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2:08:21﹎祐祐祐。

點名遊戲之63問答

pic:差不多一個月之前被邀請去"BMW mini"車展上拍的..
背景二樓就是傳說中劉嘉玲開ㄉ酒吧..




肚子痛到一直想飆三字經ㄉ
想說過來打這個好了
哀~~





點名遊戲之63問答



Q1.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正!第一眼看我會不會有fu!


Q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家人!這問題問ㄌ幾百年幾百遍了啦...


Q3.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時光機跟任意門(最好把他ㄉ口袋整個給我!>"<)


Q4.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李瑩


Q5.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健康!錢錢錢錢錢~


Q6.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不想 ok?!


Q7. BL和T那個比較讓人不能接受?
A. 我會比較好接受ㄇ? 各人觀點不同罷了


Q8.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跑步


Q9.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擁抱!


Q10.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價值不一樣


Q11. 當誰發生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是我認定的人一定挺


Q12.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因為我在無聊!


Q13.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額~不知道ㄟ..我沒有困擾 因為我太愛睡


Q14.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都不喜歡誒!最T的那個好ㄌ>"<


Q15.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妳以為是在演<死亡筆記本>喔!


Q16.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加拿大


Q17.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知.性.女.子. 我很愛ㄉ張大頭


Q18.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我認同阿.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其實都是專一無比ㄉ.關鍵看他遇見ㄌ誰


Q19.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拉回來!!!!!!!


Q20.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人!哇類 我不能接受都是痘痘ㄉ臉啦!


Q2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她


Q22.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我會去死~~


Q23.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殺了她再自殺


Q24.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表白過後默默離開>"<


Q25. 上網還可以做啥?
A. 聽歌 抓歌..看電影..po文..工作!!!


Q26.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A.爸媽


Q27.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睜開眼睛


Q28.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不清楚


Q29.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取暖!


Q30.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我怎麼知道...


Q31.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最近吼 我ㄉ一ㄖ三參外加宵夜都是一種叫做"速食麵"ㄉ東西...


Q32.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天哪!不會是真的吧!我會一直刷牙刷牙洗嘴巴吧
>"<


Q33.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是經歷 是成長!


Q34.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恩 算吧!


Q35.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
A. 珍惜所擁有ㄉ!


Q36.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擇哪一個?
A. 都不要!我自己ok啦!


Q37.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沒碰到對ㄉ人!


Q38.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
A. 妳愛我我愛妳比較好!


Q39. 18禁(被我刪掉了~哈)
A. ㄋㄋㄉ!害我激動一下是怎樣!


Q40.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善良.真誠.懂事


Q41.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我對政治沒興趣>"<


Q42. 你愛我嗎?
A. ...


Q43.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失落!心情down到谷底 然後會胡思亂想 會亂發脾氣


Q44.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妳把傷口給別人看不過是濺別人一身血而已!


Q45.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有愛人ㄉ地方 哪裡都ok!


Q46.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沒有西瓜都還ok


Q47.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我也想知道


Q48.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烏克蘭-博格砍普


Q49.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很多ㄟ~不過都不管用ㄌ 因為我老媽都會識破..所以直接溜阿!


Q50. 1+1=?
A.妳當我白癡阿!


Q51.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這就是愛


Q52.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很多!撞路牌阿..從樓梯上滾落阿..


Q53.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我不愛喝水...


Q54. 這週開心的事?
A. 終於快要領薪水ㄌ!


Q55. 最喜歡的一句話?
A.坦誠對待自己的感覺!


Q56. 你的電腦桌面圖是?
A. 我們家大表哥 阿信


Q57. 最近看什麼電視劇?
A. 花樣少男少女→我看ㄉ好辛苦!!我要追每一集ㄟ >"<


Q58.log5是多少?
A.不明白ㄟ


Q59. 青雉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A. 不懂


Q60.如果你有一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請問你會做什麼?
A. 一切隨心所願!


Q61. 你(妳)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嘛?
A. 有!終於學會怎樣愛別人了.所以不想放開


Q62. 你覺得你是個怎樣的人?
A. 單純過頭敏銳神經質任性時時刻刻想要人關心(跟我姐還蠻像ㄉㄟ)


Q63. 你最討厭做什麼事?
A. 分場合分時間吧...








BY:EYAS.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