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08:01aNGie =]

OMG



剛剛在算數學的時候......都不會算的時候.....上數學課就會睡著的時候...


我就真的絕得我媽生我的時候忘記生數學腦細胞給我了= =...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算數學!!!!!!!!!


我妹跟我姐數學都不錯= =只有我最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到極限勒...


打從骨子裡面討厭數學!我每次算數學的時候就絕得腦細胞死光光了= =


我寧可上SCIENCE,HISTORY或是ENGLISH也不要上任何的MATHHHHHH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阿阿阿阿阿阿!!!


我恨數學= =,我一點點數學細胞都沒有= =幹勒去死吧靠杯糙....


看來這次的數學課不好混勒= =...第一張WORKSHEET我就不會


不會也不想學也不想管= =,好煩噢機掰耶,我要怎麼pass geometry?!?


培根老師根本就是那種不會教的老師只會教已經會的學生= =


不會教我這種人,我這種不會算的人只有昏倒被fail的結果,真幹= =凸


abc們自己討論,一堆數學狂熱份子自己討論,連想問別人的機會都沒有= =..


不想被當白痴笨蛋看所以就一個人逞強假裝都會,其實啥都不懂的感覺真糟糕..


可以直接給我f,讓我一整堂課都坐著發呆可以嗎? 我會很安靜的!!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endd
miss 15 2007-09-09 11:29:15

哈哈哈~ 那也沒辦法呀~ 沒關係啦我歷史等於妳的數學 XDD
可是我覺得geometry比較難耶 @@ 雖然根本還沒開始上課 XDD (聽起來+刻板觀念)
jasmine一直跟我說geometry比algebra簡單= =&quot (是嗎??還是很懷疑) joy還叫我跟她一起拿pre cal XDD 不可能啦!! 還差得遠咧 XDD (她星期一就要換了><)

版主回應
我是數學白痴= =歷史強咖!
哈哈哈哈哈= =我跟妳交換吧!
我幫妳上歷史妳幫我上數學:]
不錯吧~~~?!!?
2007-09-09 11: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