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7:45:04aNGie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帶著帽子偷瞄正妹yoyoyoyo:p(偷窺!?)



最近阿最近,中午除了好可愛跟小跟班會經過以外


對面那桌的小妞們真是越來越多了!應該是說正妹越來越多了:]]]]


真是心花怒放阿阿阿!連日本都來了,話說有奧莉維亞還有柱子們還有史戴芬妮


還有一些不知名人士,但是呢呢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多短裙短褲妞坐在對面哩~


忍不住讓我想到有一首任賢齊的歌叫做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哈哈哈很符合唷xD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她們常常在討論我們這桌


不過我們也常常在討論她們那桌xDDD我們中間有一條隱形的楚河漢界


是降說媽?哈哈阿災反正就是一條ABC跟FOB的隱形分界xDDD


蠻好玩的~今天沒有吃到冰淇淋埃埃=x...


還好今天沒有要跑步= =不然我就死勒,今天超熱!!!


但是進去GYM裡面還是很熱= =埃埃埃爛,聽了兩次DEAN的廢話...


無聊又累又熱,噢噢噢!突然想到,今天我第一節PE阿換完衣服以後


在旁邊閒聊,一轉頭就看到很眼熟的背影!!!!??不是好可愛是小跟班


埃埃想想上學期只要看到小跟班通常就會有好可愛,現在只剩小跟班哩= =


哈哈不過他之前不是第一節的阿,換來第一節的唷唷唷~~WHYWHYWHY?


很想知道原因哈哈,然後反正就看到很眼熟的背影...


還在想是我眼花媽?還是只是背影很像,原來想要走出去一探究竟


後來決定算哩,結果她又走回來了= =...後來換我走出去哩~~


等我戰在外面跟朋友聊天她就經過我面前走往前走哩~~


然後我就很想知道她是哪一班所以就叫SA陪我一起走到前面去XP


然後走過去看發現她是DANCE班的= =那就沒機會遇到了去ˋ


不好玩....不過星期三跑步又是一起耶>///< 心花怒放~


雖然不是好可愛,但是無聊看看也爽~還有另外兩個正妹也不錯嘻嘻!


至少上課有人可以注意一下:]]]不然生活就無趣勒...


埃埃埃埃好累噢現在= =但是還要寫功課,所以就降吧!掰逼







ENDD

上一篇:OMG

下一篇:完蛋了...

miss 15 2007-09-13 09:54:39

嗯哼嗯哼我現在只擦了一隻手指甲油跟腳趾甲油在幫妳留言 XDD
看我再忙也要來支持妳耶!! 我自己都感動到要流淚了><

版主回應
= =妳在拍廣告媽?
還邊擦指甲油勒笑翻...
流淚個鬼阿= =巴嘎..
2007-09-13 11: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