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0:16:26aNGie =]

開學一堆事

有一隻大螳螂在廁所偷窺,我妹被嚇到xDDD 又要去收驚了!


開學第一天好顯沒早去,真是要感謝JAS阿,他告訴我們是8點15之前去


8點15上第一節,不是7點18第一節:]不然我們就要去等一個小時勒ˋ


後來約7點半在籃球場,但是JAS小妞遲到勒,我妹等一分鐘就不耐煩勒= ="


所以我們就先去拿SCHEDULE,遇到一堆人,懶的打哈哈!重點是好可愛:]


然後拿完就遇到JAS,就再去拿一次,後來又遇到小黑,然後就大家聊天


後來我又遇到我奶奶LU跟金魚,所以跑去聊天,結果我妹失蹤= =


後來就跟嘉茜(不知道是不是降寫= =")聊天,後來又找到我妹


然後在陪JAS去拿書,他是大笨蛋,開學前一天就跟他說第一天不用帶書


他還帶了= =而且帶了也就算了他帶了4本= =但是其實他有5本書xD


還有一些人也是傻傻的帶了一堆書去學校= = 好顯我沒帶


不然手會酸死吧= = 不過我只有兩本書:p 阿總之第一天很輕鬆


第一節跟超多人同班= =多到爆掉,哈哈好像還有人要換來跟我一起;]


這次又是兩節PE,第一跟第六,有人第六節要從PE換到WT跟我一起~~


真高興,但是英文是CHEN好煩噢= =看到他就有壓力唉唉唉


完全沒有辦法像以前PARK一樣那麼HIGH...機掰


然後就是GEOMETRY,OMG一堆外國人+ABC班上只有兩個認識的....


不過好像也有人要換來陪我一起:] 然後就是ART,所有課裡面最孤單的課= =...


只有我一個人= =....班上的SENIOR只有2個= =我是其中之一...


剩下都是FRESHMAN..還有一點點的SOPHOMORE跟JUNIOR...快昏倒


全班都不認識真跡掰= =,不過隱約聽到中文發現後面有一群小鬼頭...


好吧反正玩什麼ICE BREAKER的遊戲就聊了一下,我討厭小鬼頭= =


他們真的很幼稚,幼稚到極限了唉唉,我旁邊做的是ABC小女生


他很安靜= =讓我真的快瘋掉,一整節課除了跟老師哈拉以外我沒事做勒


老師是很正拉,但是他也不常過來哈拉,他在交死小孩們畫畫= =


我坐在離白板很近的地方,也就是老師的旁邊= ="一上課大家都面向老師..


也面向我= ="..不過我們班上有一個外國正妹哈哈!!玩遊戲的時候有跟他哈拉!


真的蠻正的xDD龐克正妹yoyoyo! 還有幾個之前PE同班的墨西哥人


還有一個是小黑認識的,吼說到小黑,真可惡= =他不換課!!!!


懶惰鬼耶,害我ART要無聊死勒,機機機機車= =....


不過我只上一個SEMESTER應該還好:p 老天爺阿時間過快點吧!!!!


然後就是GRAPHIC跟小黑同班,又有正妹看!!!上課就跟小黑聊天~~


還有一個也是SENIOR的SHERRY,海南島人,我一直以為他是香港人哈哈:]


然後就三個人狂聊~~~時間就咻~過拉!中午吃飯第一天位子有點空...


第二天就還好,不過HETTY還沒回來,ANTHONY也是,不知道她們啥時回來


然後我妹認識了一個新轉來的JOY,整個很像T,應該也是T~哈哈!


然後就哈拉哈拉,學校人真是多到爆了....後來就去上PE...


熱炸,又是一堆死小孩= =我脫離不了死小孩耶唉唉,這次都沒跟好可愛同班>"<


不過在路上跟中午都有看到好可愛跟小跟班挖哈哈哈:"D


正妹正妹正妹~~~~後來就去上ECONO...噢天阿= =全班都是外國人


哈好啦有7個我認識,然後就一起哈拉囉,SENIOR阿阿我們真老= ="


然後就聽到YVONNE WU,不過他兩天沒來了,他是我們班的耶:]


還有韓國TWINS也在我們班,不錯不錯:] 第一跟第二天就降悠閒的過完哩~


哈哈有人一直偷瞄我,被我發現,然後就互瞄xDD


不過我還是絕得我上學期的課比較輕鬆= =沒有數學課的日子真懷念....








ENDD

上一篇:明天就要開學了= =

下一篇:OMG

miss sixty 2007-09-09 13:31:53

看吧太親民愛民就會這樣!! 我之前臭臉都從來沒有這種事!! 還好那並不是我的大忌所以心情好沒有被掃到興的感覺 XDD 不然我就會像剛跟媽一樣爆怒ˋˊ目前好像只有減肥這件事我會整個不爽!!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才會有很多好朋友:]
要保持密切關係阿!!!!
不然久了就會淡掉阿阿阿阿!!
嗯哼嗯哼嗯哼...妳很無聊= =...
2007-09-09 14:38:42
miss 15 2007-09-09 10:37:55

妳怎麼這樣呀才剛開學兩天就已經開始到處留情了 XDD 對呀看吧我是快閃族 (我跟妳說了我要陪kelly去拿schedule可是妳好像在長舌沒聽到)
ms chen那裡超冷 @@ 那隻螳螂巨大耶那時候就在門旁邊= =&quot 我那時候都已經走出去一半了才瞄到又趕快下意識退回去 XDD 結果就不敢出去了 XDD (我真的極度討厭昆蟲每次都把我嚇破膽)
嗯joy中午突然跑過來找我我也是大大驚訝 XDD 突然耳邊冒出一個陌生的聲音真的把我嚇到 XDD 昨天簡直是a day full of surprises XDD
我還在廁所裡被死freshman欺負>< 看吧現在小孩都不知道哪借來的狗膽這樣跟一個看起來已經senior甚至畢業的人說話 XD
看她長得還不錯啦是金髮的外國人(雖然看起來像是染的)還比我瘦加上我心情好就還好沒怎樣(本來kelly很想跟她起衝突 XDD)
幹嘛這樣呢~ 大姊姊要有點風度呀~ 我們是很寬宏大量的(其實已經在心裡永遠記仇記恨記住這個人臉了邊想今年的freshman果然夠賤)
我詛咒她今年暑假過後就長得比我大三倍大隻變大肥婆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一值都是到處留情的阿xDD
妳應該很了解:]我真的沒聽到阿= =..
我是在SOCIAL OKAY!!
哈哈白痴走到一半還退回來==
其實螳螂很可愛,可以放在衣服上xD
我小時後就放在衣服上玩:]
不過忘記會不會咬人勒!
都沒有小FREHSMAN來罵我xD(大概是我太恐怖了)
我走在學校如果沒有跟別人聊天就是臭臉XP
看到好可愛的話會好一點:&quotP
哈哈哈一定的阿,變大肥婆是正常的= =&quot...
2007-09-09 10: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