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0:46:32yoyo

《螢之光2》兩個人的幸福

 






















 

就如同我決定自己的未來一樣

我希望妳的未來也由自己來決定

 

妳有妳的生活方式

我也有我的生活習慣

妳的好處就是妳不會干涉我的生活

所以我才希望妳自己去思考自己的人生

 

雖然我討厭孤獨一個人

可是我也不喜歡有人擅自干涉我孤單寂寞的生活

 

男人的強勢並不只是把她壓倒在床上

男人真正的堅強是.....

當我離開這裡的時候我就決定了

我要一輩子當那個傻女人的緣側

無論她遞出什麼答案

我都會全部接受的

 

我想要一個人變得堅強

今後我還是想繼續當個干物女

在外面我會努力的工作

為了可以努力

所以回到家裡要懶散迷糊

今後也會一直著樣懶散迷糊下去

我一輩子都會是干物女

 

可是不管我再怎麼懶散迷糊

部長都是最重要的

部長有麻煩的時候我會趕過去

部長有煩惱的時候我會支持部長

部長迷惘的時候我要陪部長一起迷網

部長軟弱的時候我希望可以給部長力量

不管如何的迷糊懶散

當部長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

我希望成為部長不可或缺的力量

可是這份力量

現在的我還是不足夠的

現在這樣的我還是不行的

我想像部長等待在香港工作三年的我一樣

這一次換我來為部長等待

一面思念著部長.....

這一次.......換成我來等部長

相信著自己.......然後慢慢變得堅強

總我一天......總有一天

我也想......成為部長的緣側

那就是我的幸福

 

 



 

自己的幸福自己來決定

部長不會幫小螢決定她的幸福

他要小螢好好的想一想

而小螢終於遞出了自己的答案

部長是小螢的緣側

而小螢也是部長的緣側

多麼幸福的兩個人的幸福啊

 

看到這一張結婚届け

眼睛突然有點酸起來了

經過了這麼多年

這兩個人終於要交出這一張單子了

雖然是一張薄薄的紙

可是對他們兩人來說

對所有這些愛著部長與小螢的我們

真的是太棒的禮物了

高野夫婦~

記得要幸福喔


 





 

『這個夏天雖然發生了很多事,可以沒有一件事是徒勞無廢的~』

 

小 螢 與 部 長 的 緣 側

是 我 們 永 遠 的 緣 側

 

這 個 夏 天 

真 的 是 太 快 樂 了

 

 

 

marypoppins 2011-03-02 09:15:30

請問會出特別版嗎?很期待~

斯蒂芬 2010-10-26 16:28:21

看過了

sandy 2010-10-10 11:23:13

從十年前三家日本台播日劇開始,就跟著看了很多部直人演的戲,最早是GTO教師,印象很深的有秀逗小護士3和4、初體驗,讓愛看的見,對直人一直覺得他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以前只喜歡他的戲,直到今年看了螢之光2,才驚覺前3年前因女兒上國中家中很少看電視,竟讓我錯失觀看螢1‧‧‧
趁暑假上土X網重頭看了螢1和每集追看螢2,也瘋狂迷上藤木直人,每回看完戲再看YOYO的美文感受越深刻,螢之光應算是直人戲劇最經典的代表作,很高興今年夏天再遇直人這部戲,我今後也會一直再追看他出演的劇集。謝謝geld,我發現她的部落格每天都持續不斷的提供與藤木直人有關的消息,而且已長達數年,很感謝yoyo和g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