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04:54:43yoyo

《螢之光2》この夏、幸せだよ

 

 

この夏、幸せだよ

部長、ホタル ありがとう~

この二人なら、絶-対--大丈夫

私たちは、そう信じてます!

 

如果是部長與小螢

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我們是如此深信著

這個夏天的我們

真的很幸福

 



 

從香港回來的這個夏天

小螢真的長大了

即使小螢說

成為了高野螢之後

她還是想當個干物女

可是小螢忘記了

經過部長這個夏天的調教

(啊......是"感化"啦)

小螢還是有一點一點的成長喔

只是干物女還是干物女

連自己已經成長為"素敵女性"

干物女還是沒什麼自覺耶

部長~   good job !

好一部干物女感化日記(笑) 

 



 

不相信?

部長你少來了

我都知道你的私心與用心

看起來似乎是無為而治

可是你真的是用了很多心血喔

宴會上那個"This is my partner"的女孩

難道不是會場上最美最耀眼的"奥さん"?

那個聽到你說"愛してるよ、ホタル"的女孩

手足舞蹈的模樣

難道不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女孩嗎?

那個哭著說"部長~不要走"的女孩

難道不是你心中最捨不下的女人嗎?

那個留著眼淚說"我想要變得堅強,我想成為部長的緣側"的女孩

難道不是部長今世最愛的女人嗎?

 

部長~真的是太好了

這個夏天

真的謝謝你

要幸福喔

 



先工作去了。。。。。。。。。。。。。

啊...........

即使很忙碌

我也是很幸福的喔

有一個可以努力的地方

我是真的很幸福的喔

 




 

 

 

 

 

 

 

Shan 2010-09-26 19:35:05

好想念部長啊......

喵陽 2010-09-25 11:03:30

真的很感謝yoyo呀!
就是因為有你, 我們在等翻譯出來的中間可以不停在你的文字中間回味著每一集~而你對部長傻宮的分析又如斯細緻!!!(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細膩呢?!)
在大結局後, 我都都常來看你有沒有追加~

同意natalie說的, 要追的劇都追完了~的確很寞呀。

祝大家找到自己的部長。

natalie 2010-09-23 23:10:37

現在沒有劇可以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