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3:39:43yoyo

Thanks for the 『 years 』



years go by , days go by

Our road will lead to tomorrow

years go by , days go by

We will walk straight together



7月19日是藤木直人的34歲生日

也是直人個人第五張專輯『LIFE GOES ON!』的發行日

感謝H老師總是在我還沒拿到直人的專輯時先傳幾首歌讓我聆聽

第一個晚上只是躺在沙發上輕輕聽了幾首

雖然是疲憊的閉著眼睛

可是聽到第七首直人自己寫曲填詞的『years』時

眼角卻有些濕潤


我習慣在車上聽音樂

關上所有車窗打開空調後

車內是個極佳的密閉空間

尤其是車子奔馳在高速公路或是快速道路時

我總會將音量調到最大

因為在快速的行進間

即使是震耳欲聾的音量也不會打擾到其他的車輛

而享受這短暫的自我放縱是我生活中的一點小小樂趣


今天托了工作的福將直人的音樂帶上了高速公路

果然大分貝的音效把直人的聲音襯托的更加動人

只是如同前幾日一樣

當聽到了第七首『years』時

我的眼淚依舊不爭氣的拼命流下

雖然這是一首輕鬆溫柔的樂曲

可是直人的詞卻讓我感動的不能自已

為何一個三十多歲男子的心靈還可以如此潔淨

如此一塵不染.....如此深情.....


幸せまで連れてゆくよ

我要帶妳直到幸福的盡頭

薫る風に乗せて唱るよ、サンキュ。

在和煦芬芳的柔風中歌詠吧 謝謝妳

此処からまた夢を見ようよ

從這裡開始再度尋找夢想吧

ありふれた言葉だけど

雖然這只是尋常的話語


轍の路 想い出達

車痕的道路 回憶的往事

振り返ると君がいたよ、サンキュ。

驀然回首 妳總在燈火闌珊處 謝謝妳

此処まででも歩いてゆこう

即使到了這裡我們還是一起走吧

ありふれた言葉だけど

雖然這只是尋常的話語

ありふれない想い込めて

可是卻有我難見的深情


years go by , days go by

Our road will lead to tomorrow

years go by , days go by

We will walk straight together





這些年來工作與生活的壓力總是有增無減

忙碌常常讓自己忘了自己是誰

也忘了許多許多最初的感動

我想身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裡的直人

所承受到的壓力與挫折一定比常人多上千百萬倍

即使失望即使難過

即使在他的歌曲裡聽得到他的辛苦

這樣一路辛苦走來的直人

卻依舊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

保持著他對生命的熱愛

以及對感情的真誠


聽著他的歌曲

我想我找到了一個希望的聲音

或許這個聲音有些青澀

或許這個聲音有些孤單

可是這個聲音卻給予我許多面對明天的力量

謝謝直人的歌曲

謝謝直人的音樂

請你記得你的音樂帶給了大家無限的勇氣

所以也請你要永永遠遠的珍惜你的音樂

也要永永遠遠的演唱下去

サンキュ ---


而即將起程去欣賞直人演唱會的朋友們

也祝福妳們有個快樂且感動的夏日回憶







爱上某人 2006-11-24 00:22:11

啊,看到猴子那个’這些都是我們所知道的直人’突然好失落啊,你们都熟悉的直人我却刚接触,想了解再多一点再多一点~~~
他真是个怪胎,我很少梦见明星,但是仅仅在一升的眼泪里看到了水野医生一眼,隔了一个多月以后,突然某晚做梦,梦见了另一个王子gackt,可梦中的我却并没有预期的兴奋,知道gackt将我带到水野医生(那时候连他名字都不知道啊)面前时才有了喜悦的感觉,在对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竟然能让gackt在我心中都成了陪衬,天啊,我都不得不感叹他的魅力~~~于是马上上网搜他的资料,看恋爱革命,于是沦陷得一塌糊涂= =||
我今天给YOYO姐留了很多言,不会觉得我烦吧,好象国内的直友BBS很少,所以摸过来就不由自主的想跟你们多说说话~~~

yoyo 2006-11-21 21:23:17

Dear hanako

歡迎妳!謝謝妳喜歡這裡

我們在日本有個偉大的台灣直友也叫hanako(花子)喔

雖然她時時變換其他花名

hanako 2006-11-14 19:43:02

最近看了藤木直人的一些作品,很喜欢!
无意中来到你这...看了许多文章,很感动!
特别是夜深人静的时候,细细的品味...
非常享受...谢谢你写了那么多美好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