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3:28:09♥呆洨佩☻

[ 因為 ] *

     因為有期待 , 所以就會有失落 *


     因為有希望 , 所以就會有失望 *

 
     每一次的失望 , 都是痛再我心裡 )_

     你還是不懂 , 依然不明白我的心 )_


     我總是要把悲傷化作喜悅 ,

     好讓自己不會那麼痛苦 *


     愛的好累 , 真的好苦 **

     但是我依舊想繼續愛下去 , 好好的愛你 ”

     你能不能也跟我一樣 ,

     多把心思放在我身上 , 放下身邊事來陪陪我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你 , 需要你給我的愛 *

     

上一篇:[ 愛 ] *

下一篇:鬼鬼王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