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1:57:39♥呆洨佩☻

[ 愛 ] *

 
    感覺 , 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

    好想 , 好好問你一遍還在乎不在乎我 ?

    我們 , 好像不再是最初的那般甜蜜了 *


    也許 * 你真的很忙很忙

    但是 * 能不能偶爾放下手邊的事 , 來陪陪我呢 ?

    
    因為 , 我是真的真的好需要你 *

    每當 , 心情不好時 * 都好想要你的出現

    每當 , 期待你來找我時 * 嘴角就會有了微笑


    有你再身邊 , 即使是那麼幾秒我也可以很開心

    但是你卻忙碌的 , 連個慰問都沒有給我 *

    不知道我還再期待些什麼 ,

    真的很想很想要你一直陪著我 *


    我似乎跟著你的心情再走 ,

    只要你心情不好 , 我就跟著不好

    只要你開懷大笑 , 我就會想微笑 *


    因為我真的在乎你的所有 ,

    可不可以答應我 ,

    多點時間陪我 , 只是只是一句關心也好 ,

    我想愛你很久很久 , 也想你愛我很久很久 。

     
 
    

    

下一篇:[ 因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