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8:57:00米特

【孕】13W0D。我愛產檢

今天產檢醫生說寶寶狀況很好,這是準爸媽最最最希望聽到的啊!!
寶寶又長大了不少
,已經從2.1cm6.7c
m (應該有我的拳頭般大了吧?)
而且這6.7cm的長度是只有頭到尾椎,還不包含腳的長度唷~

從超音波上看到寶寶手腳細長,就連手指也好細長,

原以為只有我這麼認為,回家後拿給勳媽,勳媽也是這麼說...

(希望寶寶可以補足爸媽身高上的缺憾~呵呵!!!)

不過被娘家的媽聽到我這麼說,她很不開心,馬上制止我胡言亂語,要我不要講這麼多,

我想媽媽的想法出發點,大概就跟不能當面寶寶好養、可愛..這類的話是一樣的吧??!


這次已經可以很明顯看出寶寶頻繁的活動力
,一下拍拍膝,一下抓抓頭...

左右擺動,來滾去的,最後索性還直接撇過身整個翻過去背對著我們...
↓寶寶翻身過去囉~

天啊! 即便只是這麼一個看似簡單、不起眼的小動作,

都能牽動我全身上下每一根神經,讓我為之興奮不已...

讓我看了滿是感動,每次照超音波都忍不住感動到眼框微潤,

看著超音波畫面,還有醫師給我們的超音波圖片,

我都會有一種好欣慰、好滿足的感覺...

好想跟寶寶說媽媽好愛好愛你!!

回家2~3天後再想到照超音波的寶寶畫面,都還是忍不住會想笑...

 

附記:

3月底首次轉診到宏其產檢,宏其當天給我們的那片光碟,

4月初勳帶下來台中給娘家家人看,收假回去時帶回桃園,

光碟竟然在這途中平空消失了@@",無論怎麼找也找不到

除了惋惜心疼那片光碟之外,也正苦惱這次產檢該怎麼跟醫師開口提起這件事?= =

"超音波紀錄光碟片"應該就形同爸媽的寶貝,怎麼會弄丟??

連我們自己都覺得誇張不可思議,甚至感到慚愧不好意思!!

可是巧的是~醫院湊巧最近更換錄影新機台,所以產檢光碟片均全部重新換發...

當然醫院並不會幫我們存檔,所以第一產檢拍的超音波也無法追朔啦!!

而且這次機種跟之前不同,之前的回家就能看,這次的必須等全部產檢拍完才能轉檔?

這樣就不能每次產檢回家馬上開給家人看><,自己想看也不能看...

2010-05-19 08:08:59

多保持愉快心情並且常常跟寶寶說話哦
他會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版主回應
嗯~我會的^^,只是寶寶分得清楚我是在跟別人聊天還是在跟他說話嗎?
當了兩個孩子媽的同事很堅定的跟我說:「寶寶會知道的!!!」
2010-05-20 07: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