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26:00米特

【食。中壢】再訪「綠益廚房」《已喬遷》

 這次的小聚會,大家並沒有事先預定好要在哪用餐,而是先收集店家資訊,等碰面後大家再做討論。
 由於勳一直認為綠益的消費價格既經濟又實惠,供餐品質也很不錯!(我認同~)
 所以勳一直很希望帶大家到『綠益』用餐,因此就在大家沒有異議之下,來到了『綠益』

▼門口照:這是商品販售部,餐廳在隔壁。

 這已經是我第三度來到這,前天才跟勳爸勳媽來過...
 我想之後的到訪次數仍會持續積增,因為這裡就如同勳家的小廚房一樣,
 勳爸勳媽都超喜歡到這來用餐,可說是這裡的超級常客了。我也很喜歡這裡的餐點~

▼餐廳內擺設:窗明几淨,簡單樸素的擺設,感覺蠻舒適的。

 老闆很善於利用空間,在餐館四周擺滿販售商品,充分提高商品曝光率。

 由於大多時候生意都很好,建議在前往用餐前,可先電話預約訂位,以免現場苦等不到桌位!
 所幸今天到這用餐的人並不多,所以我們的出餐速度明顯快很多...
 也因此用餐完畢,並不會有以往催桌的壓力,仍可繼續在店內自在的閒聊。

▼【生菜沙拉】單點價NT.80:苜宿芽、石蓮花、愛玉、核桃...等種類豐富,特製醬汁清爽不甜膩。


▼【牧草汁】單點價NT.40

  單點沙拉要80塊,加點套餐同樣也是80塊,則除了沙拉外,還多了杯牧草汁。
  我很喜歡這邊的沙拉,但是不愛牧草汁生生的味道!可是只單點沙拉又覺得很不划算~"~
  所以我只有頭一次來時,勳為了讓我嚐鮮才加點套餐外,之後我們就再也沒考慮過套餐了!

▼【茶油全麥麵線】(附湯) NT80:味道依然清爽,但這次較上次油了些,不過油而不膩,仍叫我百吃不膩。


▼【八寶松子炒飯】(附湯) NT80:飯裡添加了許多松子、紫高麗菜、紅蘿蔔丁、毛豆,營養好吃^q^!


▼【香椿炒飯】(附湯) NT80:跟八寶炒飯拌炒的配料差不多,除此之外還加了蓮子。

  香椿炒飯還不錯吃,不過就我而言,口味偏鹹偏重。
  至於香椿的味道,我個人還能接受,不喜歡香椿特殊氣味的人點餐前可就要三思啦!

▼【菇菇燴飯】(附湯) NT80:整盤滿滿的蔬菜、紅蘿蔔片、黑木耳及菇類,營養百分百。


▼燴飯跟家常菜的穀飯一樣,會在飯上分別灑上"無糖花生粉&芝麻粉",極具營養價值,更增添不少飯香。


▼【番茄蔬菜湯麵】NT80:採用蕎麥麵條,口感佳,份量足;也加了紅蘿蔔片以及我最愛的黑木耳,用料超實在。             


▼同時一次出動3~4台相機,嚇得店員誤以為我們是商業間諜,緊張的跑去通報老闆娘.....


▼湯品;店家在湯品上很用心,每次來都能喝到不同的湯,用料也很實在。


 全館簡餐單點80元,就一般簡餐而言已經非常便宜,更何況還是"生機簡餐",那就更加物超所值啦!

 *《綠益有機天然食品》*
 地址: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142號
 電話:03-4385978
 公休:月休兩天 (每月最後一個週日&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