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8:45:50yoyoko

愛瑪仕

每個星期幾乎都看電車男
喜歡伊東美咲.
很高很漂亮
突然很同情愛瑪仕
算是曾經同病相憐吧
當然,我並不是又一次舊事重提
可憐的人.
這部劇挺喜歡的.
而且有2個挺喜歡的人:小栗旬,速水茂虎道
哎呀呀.犯花了~犯花了
今天的我充滿自信呢!
沒朋友就算了唄
那樣更有個性!哈哈
我牛逼嘛~!
加油加油!
育才!我要來了!!
親愛的,我要每天都扯你陪我!
哈哈!>0<
星期五
我終于明白了一件事
爲什麽阿焦會那麽熱愛橄欖球
因爲,真的超級超級好玩!!
在碩大的球場上到處跑
遺憾的是,女生始終比男生慢
有點不過癮,怎麽都追不上他們
ANYWAY,又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運動
可以練50米呢!
發覺自己真的是很多面性
男生的運動我也挺興趣,女生的玩意我也照玩
BUT,中性打扮不適合我的說
長得太大姐姐了..
YEAH!下星期五又能玩FOOTBAL了!

上一篇:

下一篇: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