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33:11yoyoko

now

我呀..
真是的
讓你難過那麽久..好難過
内疚..
愛愛..
現在我很確定了
我確定自己的感覺了
我,愛伱!!
不是喜歡..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要一直一直..
我真的很期待6.8..
雖然那時候離中考沒幾天了
害怕..
我害怕不能和你一個學校
哎..我啊
很開心
因爲1號那天我和你的遊戲
看到你的笑容
像個孩子..
真的很溫暖..
我讓你擁有這樣幸福的笑容,是我的榮幸
想到你的笑容..我一個人傻笑了好久
那個笑容代表了幸福..
我真的好幸福..因爲我有你!!
愛愛!我也好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瘋了!

上一篇:愛瑪仕

下一篇: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