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1:24:04yoyoko

今天中午,爲什麽要那麽生氣呢..
我總是覺得我很堅強,已經習慣孤單的感覺
以爲自己失去一切都可以從容地活著..
我錯了
徹徹底底地錯了
我呀..其實真的很喜歡伱的
沒了伱我要怎麽辦..
伱是我的依靠..
只有你令我感受到真實
周圍的人都戴著面具,虛僞
壓力..
只要二模成績再比一模高30分
我就絕對能上育才..
害怕..
沒有任何優勢..
即使我是全班進步最大的一個人
龜說我成績不穩定,一下進步那麽多
錯了,那是進步,不是什麽不穩定
加油唄..保持名次不下滑
差一點就到150名前了..
30分=前100
我,不能沒有伱
伱是我的
我是伱的
今天的那些話,算是我們之間的承諾吧..
我真的很慢熱..
後悔了
爲什麽要把這個新聞台告訴別人,雖然知道的人也不多
但我不想被任何人看到,除了伱
我們現在是愛嗎
伱真的那麽需要我?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伱
也請伱像我喜歡伱一樣喜歡我.^0^

上一篇:小小小总结

下一篇:愛瑪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