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2:39:53yoyoko

小小小总结

今天是DEAR 给我的生日礼物
虽然没有完全成功且我又乱想
但是,我的开心真的没有装
和他打电动,我真的很开心
看他打我都可以从头笑到尾
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太丑
我收敛了一下~
我没有看普通人的眼光去看你
你也不可以用看珠他们的眼光去看我哦
我和她们还是很不同的
我很喜欢特别..
只要是有心,我完全不介意哒!
我一直在怕
怕去不了YC
雖然沒什麽信心,但還是盡我所能地去考吧!!
他也相信我.
我下學期真的是拼了命學
真的是第一次這麽喜歡一個人
是付出全部,愛上一個人
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得哭
跟他在一起感覺很自在,沒有任何束縛
我們都是怕束縛的人
我們都給了對方足夠的空間
其實我們很幸福
但同時也很痛苦
分開兩個學校
雖説只要在一起就可以,但在一個學校肯定好很多
想到這我就愁
算啦,不愁了
最近我真的好開心
跟他聊天我一直是笑的.
心裏很甜很甜.
他喜歡我笑,喜歡我的性格
哈,我真的好開心
我遇到了很愛我的人
即使未來再艱辛,我們也要在一起
學生時代的戀愛才是最純最長久的..我一直這麽認爲
那刻的我愛伱是最最最甜蜜,最發自内心的話
我好愛伱,愛伱.
對伱說無數遍愛伱..
我不要離開伱

上一篇:Valentine’s Day

下一篇:

L 2007-02-24 01:46:15

我只要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