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1:27:07yoyoko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情人節!!>3<
第一個有情人的情人節!~
不過,可能是因爲在一起久了..
不會覺得今天很特別很特別..
跟平常沒兩樣~
那是伱的想法啦~~
我覺得還是很有意義的撒~~
我居然睡着了耶..
被你看到我的睡相了..T^T
果然..沒看成電影..
爲什麽伱那麽抗拒~傷我的心~T-T
令我的幻想又一次破滅了~~
不過也沒事~以後肯定有更好看的片
到時候伱一定要陪我去看!
記得哦~伱欠我的哦~
等哪天我們都有充足的時間,再一起呆到晚上吧
可惜呢..海月只能吹風,看不到幾顆星星
沒關係~一切都沒關係
只要能和伱在一起就可以啦~
放心~我不會把不開心放心裏
有什麽就讓伱當面來解決~~
哈哈哈哈..越來越開心~
其實今天想來個真情告白的~
但是..沒那個勇氣
不過我的心意伱早都知道的啦~
哈..不用說都能知道.
誰叫我們是雙胞胎呢
雙胞胎的心相連,並互相依賴,無法離開對方
哈哈..心情很好呢..
我做的巧克力還是不錯的啦~~
DEAR,I REALLY REALLY LUV U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小小小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