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0:18:30yoyoko

期待

現實..
顫抖..
什麽跟什麽嘛..
好不容易開始期待
居然給我這種結果..
乾脆一整天悶在家裏算了!!!
嗚嗚..女生爲什麽那麽在乎這些事和日子
我開始煩了.




怨念..怨念阿
怨~~~~~~~~念
我不爽了~~TAT
又一次被摧毀我可愛的夢想~~
現實,我恨你!!~~
我的期待..又一次遠離了我
抽風,又一次找到了我
OH~~小龜有個字好經典~
是晶..哈哈..
聼歌..WADAXI,ADAMAE,GONGURI~
突然的感覺
空洞的心情..
好可惜..
好不容易才有的期待..
我的期待又跟我說白白了..T-T
明天..就是傻瓜節了
看電影..
除了看電影我們能幹什麽?
呆在家裏耗時閒..?
總是想要過得有意義..
可是天公不作美.~
期待只能是心中的幻想..
看完電影去KK吧..
哎..時間剛好卡在那..之前做什麽都覺得時間很緊
討厭的束縛感又來了
爲什麽我是水瓶座阿!!!!!
受不了自己..我忍耐力太強了..
雖然我承受能力很差..
可是什麽事都這麽能忍我都服了自己!!
虛僞..我好虛僞..
我僞裝個什麽勁..我爲什麽不說呢?!!
水瓶座一旦付出,便是彻底,不可收回。
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伤的重。
(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不想对方难过,只好让自己难过。总是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不知道,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
哈..這段太經典了..經典得不行
明明心痛得要死還說自己開心..
你說虛不虛僞~~
哎~搞不懂自己到底想幹嗎
所有的期待突然隨空氣不見了
心情也平淡得很,沒有任何開心或悲傷
能不能承諾不會讓我哭?

上一篇:every little thing

下一篇: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