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7:23:23復始。

女孩

因為被我看到某些東西 讓我不得不讚嘆很會摳比的人

其實那些(那個)人實在很可憐

因為他不知道這麼做叫做摳比 叫做抄襲 叫做偷

不曉得 媽媽沒有教好他中文吧?

所以他被罵也是被罵的莫名奇妙 有時還跟著一起ㄎㄟˋ燒


所謂我上一篇的"宿命潮流性"其實跟這個不一樣

那些(那個)人的舉動不叫宿命潮流

關於宿命潮流的解釋我相信上篇講解的很好


我討厭摳比者。


不過啊 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他們(他)很可憐

曾經那個同一個人的抄襲事件又發生

被抄襲的人在我們面前抱怨

當時是一個程度"還好"的抄襲 我想還沒如此不可原諒

我對受害者說"可是我有時候也會吧?大家多少都會吧?"

受害著的回答"你不一樣,你是坦蕩蕩的"


我了解了,純粹是做人方法,那個人在這方面做人失敗

他偷偷摸摸的幹

原來偷竊真的是大家最討厭 而且不可原諒的事


就像我討厭人放一個屁當作招呼然後就走人的作風

不懂的敲一下門寒衣下喧

受害者當然不爽

防著你,好像不是熟人該做的舉動

不過真的要有點自我

不要帶重,你應該不想像我一樣經常被譙

你的名聲已經太髒,在背幾個罪名好像也沒差

但是絕對不會負負得正

醒醒吧親愛的

我們都會接納你的愚蠢,

但是我們決不會原諒你偷來的聰明。




女孩。




上一篇:趕流行啊!(瞪)

下一篇:出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