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1:52:39復始。

趕流行啊!(瞪)

這叫什麼?  "人云亦云" ?
管他,今天說了很多成語諺語︿︿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我和小蚊子的目的地。


火車,想起來真怒,她慢分也慢的有點多
整個很想撞壁 台鐵在搞什麼烏拉圭?
自以為觀光列車啊?飆這麼慢是很有成就感是不是?
氣死,早上又冷個半死

with小蚊子約在最後車廂
人有夠多的 多到爆
說到這裡突然有種被詐騙的感覺(今天一整天都有被詐騙的感覺,詐騙真的很好用ㄟ阿豆XD)
不是說新年都會沒人麻?是誰再那邊盛開喇叭花?
你們想知道人在哪裡嗎? 公車火車AND故宮!!!
公車已經不是公車,是菲傭們的聊天包廂
糙,一群車頭和一群車尾的話聊


我們約最後包廂,挨!
結果他在前面我在後面 人太多我也不想過去了
就這樣兩個熟人在同一節包廂結果沒遇到
失敗!

到台北火車站就直接捷運過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整個火車站都相反了= =
我記得在左邊的跑到右邊
我明明記得這樣走結果剛好相反?
莫名奇妙..原來我方向感真的很差 ..

去故宮時候,差點跑去北宋
結果我就很自以為的拿英文導覽
它的導覽圖 很陽春
我們後來隨便跟著一個人撞運氣了 



   OS..(人都在這麻..)


整個都是人人人 摩肩接踵
到快入口時候有個女的說"對不起可不可以借我插對一下?"
我的臉就一副不屑 可是小蚊子就慷慨的說"嗯"
那女的一直謝謝之後又說"我剛剛本來排到前面了結果急上廁所喇"又道一次歉
我又一次不屑 小蚊子有一次慷慨說"嗯"
還在繼續解釋的女人 真令我不耐煩
想插隊就插啊 頂多幹譙一下
話這麼多 越瞄越黑
沒品中的假掰女 沒實力

進去之後 超多人= =
有點走馬看花 
原本說想要筆記一下的
我看不用了 擠到很想罵人
不過我們樂在其中 因為看到有空隙就鑽 很好玩

到後來不知道哪一國浮出一個女的
自以為很厲害 那時我跟小紋子要去看埃及的
小蚊子說有木乃伊 我就說太好了
說真的我最愛的展是埃及跟文藝復興的地方

那個女人就開始說話"哎呀那個木乃伊噢,不要太靠近 沒聽說過很多被詛咒的啊"
"很危險哦 不要太靠近"
"嗯嗯" 我跟小蚊子都尷尬掉


然後我在抱怨"亨,應該在這裡貼一個
            *請不要停下的您移動的雙腳,以保持最佳品質展覽*"





女人:"對啊!明明看一下就好了卻要一直抬頭看一下低頭看一下"
   "都不懂馬上映在腦子裡面"
我們:"嗯嗯""這樣還滿慢的"
女人:"這樣喔 難怪這麼擠喇!如果都是*我們這些人*噢 就快多羅~"
我們:"對啊..."
女人:"(深情凝望我雙眼)诶你是不是近視?有待眼鏡哦"(那還問屁)
   "我看你很聰明ㄋㄟˋ 眼睛 炯 炯 有 神!(KEEP凝望)"
我: "苦笑+謝謝"
女人:"對啊 人家說看眼睛不是就看的出來!你炯炯有神 是很聰明的女生後?"
我:"咦?你一個人來嗎?"
女人:"沒有喇 朋友領域不一樣啊"
我們:"哦.."



之後還說一對沒知識的話"這個聖甲蟲就只是小龜子麻~只是普通小龜子"
我在笑他講小龜子,他以為我在笑他講的沒知識話
"對啊~這根本就是普通小龜子"

    (金龜子+小蟲子合體哦~不錯邀婦女)

不過她講的也沒錯喇 = =..


還有說什麼這些東西在路上看到她也不會撿..
真是煞風景

後來她就背人潮沖跑了(呼~)



   看完了

哈哈哈哈,簡潔有力 
阿就看無啊 要講什麼?!




話說士林夜市
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正式開堂
不過一圈出來又回時候
挖靠變法術啊! 突然店都出來了 = =
我還看到以前醒吾學長大番薯先生
哈哈 (他很矮 故名大番薯)


由於我沒什麼想買衣服
在說 那邊衣服又不是沒看過 = =
就沒什麼稀奇感
我比較喜歡那些有牌子的店
我很想買低筒板鞋 超想ˊˋ
還有NY帽
可是都被三思掉了 因為我家老母會罵人
他說過完年要檢查我所剩 我看是無幾

看到穿洞的店一整個很想走進去直接說老闆給我唇洞!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XD
我深怕我自己這麼一個懶人會把他弄發炎
怕啊!
不過沒關係,遲早 遲早我就會去弄的!
別急


對了,一開始小蚊子就說要買青蛙下蛋
我本人再這裡強烈建議
[不要先買 否則等一下就甭吃東西了]

碼的!超級會飽!!
怎樣,幫我省錢啊? 我今天就是要花掉的啊!
花光光ㄟ! 
你想問我吃什麼嗎?

來我猜妳會問這些...
"士林大香腸好吃嗎?""豪大大雞排有沒有啃很爽"
沒有 沒有 除了飲料前吃的熱狗

我在也沒開胃。 

(大怒)


小蚊子逛了他最愛的槍店
真是奇怪的嗜好...
誰搞的懂什麼槍的 都BB彈而已XD
之後我腳真的不行了(大嘆不如前啊)
其實是因為今天都沒好好坐著一下

一陸上暢通無阻
連火車都幫我們配好了︿︿
剛好要到站 超讚
還有很空的位置
簡直對於今天是*很奢侈的享受*

還有一個超妙,就是早上在火車站看到的母女4人
穿衣服很好看喇
只能算是"衣殺" 因為光頭髮就沒質
在看臉  (嚇)

原來是傳說中不好看的鳳眼群
黑黑的 真的是..金裝也無可就藥

(我真壞)

因為我今天也只穿我妹的NIKE連帽T
跟小蚊子很有默契的耍低調 是黑色系
穿牛仔裙 腳穿上次演王健明的像韻律褲的東西
穿出來有被看 哈哈哈 現眼死了


回來路上我們在睡覺
我覺得,好幸福哦哦哦!!
人家都沒睡飽飽ˊˋ
突然這樣讓我很累很累然後睡


    
           『太值得啦XDDD』




哈哈哈 總言之,除了不爽被詐騙沒有人 還有鞋子變很髒 還有腳很酸跟青蛙下蛋站肚子之外



         【今天很棒哦:)】











上一篇:

下一篇: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