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56:37復始。

越夜越開心 :)
i feel happy now

剛剛吃了沒熟的泡麵
基本上我原本就喜歡吃硬梆梆的泡麵
之前每次吃了都覺得不舒服
但是又不知道原因
是後來有一次我姑姑幫我煮泡麵的時候
我跟她說不准煮太熟
她才說出了一直以來的不解之謎
"會脹氣!!"

襪..當場驚嚇 os:你不講我都也不會發現

我現在超漲的..ˊˋ
脹氣把我心情不好都漲出走了
is nice!




我發覺在家裡都會忘了時間
尤其一個人的時候
都忘記吃東西= =
忘記洗澡
忘記帶狗妹妹棒賽

全忘記了 !!



好現在連想說的話都漲飛了..
腦容量被CO2佔領
挨= =
還一直接到騷擾電話
真是有趣的新年...

也許大家都發財了 煙火一直放
安怎 都不用睡(雖然本人也沒睡)
煙火有什麼好看
脖子酸死了 一直開花 是個屁美觀啊

台灣人where is ur aesthetic standards?!(偷查字典哈哈哈)
像我這種人 胖嗎?!
為什麼叫我胖子?!
為什麼有女朋友的都說我比她女朋友差一點?
是多大點嗄~

好喇 純粹在玩orz

玥說屬馬今年會小破財
已經有跡象了
在家逛網路就可以花很多錢
要不是本人很會三思
不然我看我連飯錢都沒有了!!
這就是金牛座運道

cool ︿︿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人阻止我穿洞= =
我希望會
因為我怕發炎 哈哈哈 魯肉腳..

雖然故宮不好玩
但是!我剛剛才罵過斑斑
"故宮乃知識之貴地"
"豈能褻瀆以玩樂之?"

有沒有fu有沒有fu
心情之好的!!!


哈勒嚕亞!!!!馬馬咪亞!!!!!可可亞!!!!歐亞!!!!



爽亞~~~~ 


(爆 走 的 情 緒。)



對了,我發覺我也愛女生(?)

上一篇:LevenT

下一篇:趕流行啊!(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