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7:37:09復始。

出門外

這兩天消失 出外走走

說是出外,反正還是台灣本島

先去苗栗外婆家 在山上 很舒服哦!!

媽媽說家後一大片山都是外公的

很漂亮 都是竹林跟草

我拿著數位相機拍 我好想拍出lomo的調調

可是因為現實世界大家喜歡理性

因此數位像機 是拍不出那種感覺的

可能用某些功能是可以勉強找出一點軌跡 但真正的lomo

數位像機拍不出來

這點達人最清楚︿︿


對了對了,我在空屋裡面冒險 找到一台lomo

髒髒的 鐵騙生鏽 我不知道能能拍..

但是我好粗心 放在外面 結果晚上下大雨 淋濕了

不過其實lomo是一種玩具 應該不會壞


重點來了,『我沒帶回來』

笨死了我ˊˋ!!

這樣可以省下三千快買lomo欸!!

像我現在一值在找我要買哪種lomo

頭都要炸掉了..

[我怎麼會這麼笨]


不過我現在正在給自己催眠

因為我想買的其實是lc-a

才會有我達人最愛的效果



話說回來,中部天氣還不差

也沒多好= =

外公家有金棗 我爸拔下來吃

我一開始咬下去酸了一下

結果  竟然變好甜*

不知道,那東西長很像金佶哦

我爸說隔天要去田尾 所以我馬上跟他說"那就買回來種吧"


也就是今天,在田尾的時後 超多的!!

都在賣 我趁老闆不注意偷拔很多 = =

但是又怕死 怕老闆有放農藥

還裝的沒事一樣問他重這麼漂亮是不是放農藥

"沒有啊 那可以吃"

可以個鬼! 誰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想說我拔了就要付錢喇!(反正本來就要買)

總言之,吃的好爽- -*

買到車上還在吃 睡到一半拔幾個 睡好拔起個 下車拔幾個

現在到家 不可思議 還有欸! 我以為會吃光光

我媽還滿兩盆撒哭臘 (俗稱櫻花)

他說要用愛去照顧他 ...

挨!恐怕 不妙。




讀卡機速度真是慢 怪事了 在慢成就的噢! 

拍的照片好好看噢><

等不及要上傳了~~~~XD 
 




 

上一篇:女孩

下一篇: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