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5:59:48復始。

閃光節日記(耍白痴)

      [你今天閃光了沒?]


哈哈哈 閃光節...
我還沒被閃到哦 酷吧!
可是我想等下出去玩一定會被閃個死= =

urrrrr.....

安怎 本小姐沒也情人 ㄌㄩㄝ~
我覺得我已經是半個宅女
早上宅在家 晚上出門
像什麼話= =

最近中毒 重外國人的毒
不過也不是最近喇
本人從小就崇洋媚外

我昨天跟我媽說了 我長大要嫁給外國人 特別是英國人!!

他說那要有錢他才會讓我嫁
其實他的意思等於
"你只能嫁給有錢人"

哈哈哈 管他的
反正目前為止應該沒有多金英國人喜歡半個宅女未成年
先免擔心 XD

加上昨天跟一個白目加拿大人吵架
非常之不爽
現在加拿大人已經在我黑名單了
不果我想這名單只會維持3天
我這種人 = =

閃光節 不過我也想閃一下..

這樣想挺白目的噢??
哈哈哈!

真是的 反正本人也不擅長真感情
反正本人見一個愛一個
嚇都嚇死了

我看我還是乖乖當宅女
好好來演個"魔女宅急變"
變什麼好...ㄟ黑~當然是變成多金帥英國男的w-i-f-e!




情人節願望 我就許在這啦~~~!

come n call me if u r British Man (with cash in pocket n devil face)

I CAN BE UR WIFE~~~~~~~~~~~~HAHAHA





(白痴半宅女孩的日記)

pic:特別找狂野的Johnny Depp 愛死了

上一篇:貳月壹號

下一篇: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