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2:42:33復始。

我的

 『喂媽!等我長大,你就送我一張往英國單程機票吧!然後就不 回 來 了!』

  
 
   什麼?!


我想,大家早就對這個話題習以為常了吧?(笑)
我也在家裡跟我媽討論的跟真的一樣(而事實上,"真的"的機率滿點)

連我爸都開口了"他這下變花癡了"
哈哈哈 我媽說我要生一個孩子給他養
我就說不要,神經病 我幹麻沒事要把孩子送來台灣受苦
我要讓我的孩子實地英國土長ok~
雖然我本人一直說絕不生孩子
但是 ..
啊哈哈哈哈 我這個人 = =


所以我已經跟我媽說好了 等我年齡合法的時候
就贈送一張單程飛英國的機票
 
     不 肥 來 囉~!

然後我媽就會說"我現在就給你吧!快走快走~~"

  

還有一個人說那他不能對我太好 因為
"我不愛用國貨"

國貨勒..
他說外國人太大 亞洲人不適用
= =才不管ㄌㄩㄝ 爽就好 一定要的不是嗎!
結果就被冠上了"重口味女孩"這個稱號
xDDD


 
   
       【想婚了】 哇靠@@



一整個金牛座的宿命撲向我的後半生(倒)
越來越金牛 哈哈哈!
這種東西不是開玩笑的哦
今天看電視做的測驗 給大家看

 他問啊: 你跟情人正再熱吻的時候 發生什麼事情最會讓你驚恐 

A牙齒掉光
B舌頭變長
C臉色發青

 A的答案我沒看到 因為他從後面解答過來 然後我選的是B

選C的小朋友們你的戀愛劣根性就是呢"眼瞎耳朵聾"
在戀愛的時候只會迷惘在對方的好 
當有人跟你說對方有出軌或類似的事情發生的時候
都不相信 還會認為是別人忌妒自己才想挑撥離間。

選B的小朋友跟我一樣拉~~
我跟你講神準 你的戀愛列根性為



          "見一個愛一個"



我的媽 = =
而且他舉的例子就真的是我本人
他說這個選像的人即使有伴侶 看到"诶自己喜歡的類型"
就會特別對他貼心特別對他好 讓對方覺得"咦?他好像對我有意思?"
然後自己的伴侶就會覺得"襪 我的情敵真的好多.."
誰這麼幸運跟我一樣啊?
這樣是不好的 (廢話)

但是我就是這種人啊~~~~~(泣)



所以,這一切就要等不久之後的my baby英國老公公 來解除魔咒拉~~










哎呀~好好好!!!

   
       我等我等︿︿*

上一篇:閃光節日記(耍白痴)

下一篇:L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