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7:40:23〝★公主﹏娃♀

〝★ 彰化ˇ一日遊

12/29號
我跟賊賊去彰化 等待鬼賊夫的墾親會

剛到的時候ˇ我跟賊賊很尷尬
因為都不認識 也不熟.....

做了3個小時的ㄅㄨㄅㄨˇ
去到那 還在樓下等賊夫的媽咪ˇ
後來他兩個哥哥也回來惹ˇ
他哥跟他真相@Q@
他媽咪真像小孩子XDXD~

在那睡了一晚 都沒睡好- -+
因為不是自己的家>"<暈倒

第二天 我們一早就出發~~~
往成功嶺前進~~
賊夫一出來太開心惹 差點跌倒 ((笑死我惹~XDXD))
看到他的小光頭XD~好光阿~~
我ˇ賊ˇ他哥哥2個ˇ他爸ˇ他媽咪
我們就坐在那裡聊天ˇ

看的出來 賊看盜賊夫很開心ˇ
我也是 很開心^__^
賊賊開心我就開心囉~

下午 賊夫放假囉ˇ
我們回賊夫家ˇ
賊賊跟賊夫一直在房間ˇ
客廳剩我跟他3個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ˊˋ
超無聊的ˇ

晚上 半夜要回家的時候 還沒車車做 ...
只好等到早上惹= ="
暈倒ˇ
下次不去惹
賊賊也說不去惹
因為好無聊 ...

這幾天都想我寶貝=ˇ=
想到發荒 哈哈~
寶貝寶貝 乖乖的喔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