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5:36:29〝★公主﹏娃♀

〝★今天......

今天一大早 跟小珊咩咩一起回去看我拔拔ˇ

看到拔拔ˇ真的真的很心疼.....
他插惹好多好多管子.....
他手緊緊握住我的手ˇ眼睛鄧大的一直看著我......
好像怕我隨時會不見.....

我看著拔拔
我跟他說 ˇ
拔拔 乖吼 醫生在幫你治療 你要乖乖配合 我秀秀
不管如何我們都會在你身邊陪你
加油喔 ˇ 我緊緊握著他的手ˇ 摸摸他的頭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可是我不能哭 因為我知道 我的肩膀要給我賊靠.....
所以我必須忍住 忍住我的眼淚 忍住我的難過~

只要我拔比能好 我願意用我的一切換 就算是生命 我也甘願ˇ
從小 媽咪不在 我拔比 最最最疼我 最最最愛我
我也是 我很愛很愛他 因為他對我真得很好......

我 我有一個偉大的賊賊 一個我愛的拔拔
不管我再辛苦 不管我在累 我都要用盡我的全力
保護他們 珍惜他們 愛他們 他們是我的全部ˇ

如果有天使 我希望 我拔比可以好 (不管用什麼交換用命也可以...)
如果有天使 我希望 我賊可以很幸福(一樣用盡全力的我會努力...)

雖然 我的堅強是表面的 不過我會撐下去......
因為我家人需要我 所以我要撐住 永遠給他們肩膀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