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0:14:25 joe

大板根家族旅遊第二次


今年8/10我們又舉辦去大板根烤肉了,因為大姑姑很喜歡那邊的環境,烤完肉後可以去泡溫泉

,所以他在今年初就跟我約定,要我在舉辦一次去大板根旅遊,於是呢,今年我就開始找大板根

的門票,我上拍賣網頁找尋便宜的入園券,當場買比較貴,為了讓大家都可以省時又省錢省事,

我自己在網頁上一家一家作功課,發現如果單買入園券又不能泡湯,所以要買泡湯券才能夠可以

入園又能泡湯,後來比到一家原價泡湯券550元,願意賣350元,因為我買了12張,算是大戶吧

,把省下來的錢買烤肉10人組,這樣我婆婆就不用準備一推烤肉料,回家還要洗,真的太辛苦,

是我自己怕要洗所以堅持一定要訂,否則到最後最累的一定是我,雖然二姑姑很想要讓我婆婆準

備,但是我就是不要,畢竟只出嘴巴的人不懂作事的辛苦,而且也是為了他本來我們是週六要烤

肉,週日才能休息,結果因為他不能請假所以改成週日才能舉辦。這張照片是烤完用我那台卡西

歐拍攝,用自動拍攝,效果真不怎樣,我試了很多次才成功,他們都有點不耐煩了,大家表情都

很不甘願的樣子,但是還是把家族聚會的任務完成。

上一篇:暑假活動

下一篇:林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