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0:06:50yoyo*夢琳

恋爱百分百……第三章

范家
“该死的艾子玄,居然夺走了我的初吻??!!可恶。”雨夢一个人小声嘀咕说
“姐,你一个人小声嘀咕什么哪?”雨彤问。
“没什么。赶快背你的吧,不然妈咪又要说你了。”
“你有事瞒着我?”
“没有。”
“还说没有?从小到大你都这样,你不会说谎!”
“雨夢、雨夢”杨品碳说
“看妈咪在叫我了。”雨夢说。
“雨夢。”
“妈咪。你找我啊?”
“是啊,公司你还满意吧?”
“不满意。”
“什么?”
“一大帮我的冤家嘛!”
“那你准备怎么办?”
“我辞职。”
“我曾经去过很多地方应聘,只是还没下通知,我就不信以我的文凭还找不到工作?!”
“你以为你能找到什么好工作?”
“我就不信找不到!”
“嗵嗵嗵………”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李阿姨去开门。谁知道这一开们闯进来好多人,从人群中传来一些声音
“雨夢小姐,请去我们做公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因为你的声音很好,再加上你的身材。”
“雨夢小姐,请做我的经纪人!”
“雨夢小姐,请做我们董事长的秘书!”
“雨夢小姐,请做我们公司的总裁。”
“雨夢小姐,请做我们公司的副董事长!”
“雨夢小姐,上次你应聘,我们公司同意你做董事长!”
“雨夢小姐……………………………………”
这时候范夫人也傻眼了。雨彤更是不用说。
“姐,你真棒,这么多公司想要你!!”雨彤说
“雨夢,你什么时候应聘过这么多家公司?”范夫人说。
“这叫有备无患”雨夢说
雨夢对着人群说“是谁叫我做董事长?”
“我……我……”过来了一个贼眉鼠眼的人。
“好,我就选中你这家公司。”
繁体
範家
“該死的艾子玄,居然奪走了我的初吻??!!可惡。”雨夢一個人小聲嘀咕說
“姐,你一個人小聲嘀咕什麼哪?”雨彤問。
“沒什麼。趕快背你的吧,不然媽咪又要說你了。”
“你有事瞞著我?”
“沒有。”
“還說沒有?從小到大你都這樣,你不會說謊!”
“雨夢、雨夢”楊品碳說
“看媽咪在叫我了。”雨夢說。
“雨夢。”
“媽咪。你找我啊?”
“是啊,公司你還滿意吧?”
“不滿意。”
“什麼?”
“一大幫我的冤家嘛!”
“那你準備怎麼辦?”
“我辭職。”
“我曾經去過很多地方應聘,只是還沒下通知,我就不信以我的文憑還找不到工作?!”
“你以為你能找到什麼好工作?”
“我就不信找不到!”
“嗵嗵嗵………”傳來了一陣敲門聲。李阿姨去開門。誰知道這一開們闖進來好多人,從人群中傳來一些聲音
“雨夢小姐,請去我們做公司產品的形象代言人!因為你的聲音很好,再加上你的身材。”
“雨夢小姐,請做我的經紀人!”
“雨夢小姐,請做我們董事長的秘書!”
“雨夢小姐,請做我們公司的總裁。”
“雨夢小姐,請做我們公司的副董事長!”
“雨夢小姐,上次你應聘,我們公司同意你做董事長!”
“雨夢小姐……………………………………”
這時候范夫人也傻眼了。雨彤更是不用說。
“姐,你真棒,這麼多公司想要你!!”雨彤說
“雨夢,你什麼時候應聘過這麼多家公司?”范夫人說。
“這叫有備無患”雨夢說
雨夢對著人群說“是誰叫我做董事長?”
“我……我……”過來了一個賊眉鼠眼的人。
“好,我就選中你這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