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0:36:07YOYO

我相信 10

自上次允浩去在中家吃飯後,感情好像更好了,像是解開所有心結一樣在中和允浩就像好朋友一樣無話不談。


「在中,今天我要練舞不能陪你了。」 允浩收拾東西準備去練舞室

「沒關係,趕快過去吧 。」 在中笑了笑但內心卻覺得有幾分失落


半小時後‧‧


「遭了‧‧‧有人在練舞室暈倒了。」 一名男子氣喘呼呼的跑過來

不安的感覺讓在中直覺想到允浩

在中跑到練舞室只見一堆人圍在一旁,沒看到允浩。

「不好意思 。」在中推開人群好不容易到了前面,眼前的景象卻讓在中的心涼了一大半,一名男子臉色蒼白倒地不起,那正是剛剛還和在中有說有笑的鄭允浩阿。

「允浩阿!醒醒阿 。」在中拍了拍允浩只見滿身汗水的允浩依然沒反應,二話不說的背起允浩往醫院奔去。


醫院)))

醫院的藥水味讓在中感到有些熟悉,因為媽媽也有好一段時間是住在醫院的。

房間的空氣淡淡的感覺不到孤單,因為不是一個人了。

床邊趴著一個小人頭,烏黑的柔髮搭上小貓式的睡臉像個小天使一樣。



「在中?‧‧這裡是哪阿?」允浩輕輕的起身看看四周,還是把敏感的在中吵醒了。

「唔‧‧‧允浩你醒拉?還有哪理會痛嗎?」

「好多了,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

「你沒吃飯就去練舞對吧?」在中厥起小嘴問著

「沒大礙了,胃痛老毛病了。」允浩看著在中生氣的樣子真想一把捏下去

「下次再這樣看我還會不會背你到醫院去!」在中大力的捏允浩的腳讓他吃些苦頭

「喲!在中會痛拉,我是病人耶。」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好嘛,不會有下次了,抱歉讓你這麼擔心 。」允浩摸摸在中的頭髮意示在中別擔心了





玫瑰酒吧)))))


「這是您的酒。」 一抹迷人的微笑電暈了不少人,擁有高貴氣息的王子現在又多了一些平易近人的感覺。

「哇哇哇,咱們的憂鬱王子會笑了耶!」有天在一旁起鬨著

「對阿,是怎麼回事,在中你變了!難道是談戀愛了?」 老闆也來參一腳

「想太多了,我還是那個金在中阿。」在中笑了笑不去理會一旁的兩人

戀愛?

怎麼會,只是最近都跟允浩在一起阿!莫非‧‧‧我喜歡上允浩?

不可能不可能

別人說喜歡一個人會在意他的言行注意他得一切,看到允浩和女生說話心裡頭就覺得不是滋味,不想看到更多親密的動作。

難道‧‧‧

天阿!告訴我這是玩笑。

對!這一定是玩笑。

是玩笑!


只是男生跟男生好像有點那個‧‧

也不是不行拉

只是不知道允浩會怎麼想‧‧‧

最近看到允浩都不敢兩眼直視,心跳也跳的很快不自覺的臉紅,連允浩都覺得最近的我怪怪的還以為我生病了!最誇張的世昌珉‧‧‧


「哥阿!我看你最近心情不錯嘛!」

「有嗎?還可以阿,可能是家薪的關係吧 。」說完在中又露出甜甜的笑容

「我看病的不清阿,哥‧‧‧你談戀愛了?」這句話直刺在中的心

「哪‧‧哪有,小孩子別亂講話,再亂講話就不給飯吃了!」 看我反擊!小孩子愛亂說話。

「 沒有幹麻節巴,算了!談戀愛要記得回家阿!不要‧‧‧心都飄到外頭。」

「昌珉你!」 才一轉頭昌珉就跑的遠遠的



這小子‧‧‧算你聰明教訓完哥哥馬上就落跑,最終還不是擔心自己沒飯吃。


*********************

聽說

大家很想知道那個pk賽到底結果如何是吧!?

恩亨

我來揭曉一切吧



<<決戰最終回>>


為了增加現場緊張的氣氛,主辦單位特地在兩位選手的螢幕裡擺滿了照片,從小到大的照片一次滿足買家,沒辦法這都是為了拉開比數所出的招數阿!

可愛的、性感的、帥氣的、甚至是‧‧露點的都一一上陣了!

接著‧‧‧比數開始跳動了‧‧‧


主持人: 咳咳!經過剛才的搶修咱們的螢幕已經可以正常使用了!為了回饋各位買家,特地把兩位的照片放上來讓大家欣賞比較,並將你可愛的賭金大筆大筆的押上來!最後選出來的贏家,各位將能拿到一張贏家的照片,還有問題的請至一旁的服務台詢問,最後結果將在十分鐘後為您公佈。



-----------中場休息---------------


主持人(yoyo): 喂~

某民眾: 喂~聽說你們在選美比賽是吧?

主持人:恩阿!

某民眾: 我押金在中穩贏!100萬美金。

主持人: 好的好的(汗)

某民眾: 恩,記得你一定要讓金在中贏知道嗎?

主持人: 呵呵(奸笑)我想‧‧‧你是瑜鹵吧?

某民眾: 你‧‧‧

主持人:猜對了吧!別忘了我可是yoyo無敵的!你是向你老婆賠罪的吧?

允: 恩‧‧‧被你發現了,總之就先這樣啦!電話錢很貴先掰拉!

主持人: 恩!再見= =



---------繼續比賽---------


主持人:咳咳!經過多項的對決,最後選手是‧‧‧金在中!!


’’阿~那ㄟ安ㄋㄟ拉!!’’

接著一對人哀嚎

但‧‧‧請別攻擊主持人,謝謝合作。


米: 蝦米?輸了‧‧‧回家怎麼和俊秀交代阿。

在: 兄弟,我們去喝一杯吧,離開這繁華的城市。


某酒館))

米:在中哥,你說該怎辦?原本‧‧‧我是想用那筆獎金買禮物向俊秀賠罪的。
在:這樣阿‧‧‧還不都怪你自己愛亂搞!

事情是這樣的,某日大米和允因為在處理事情而出現某些親密的動作不料‧‧

秀: 朴米奇,你在幹麻?

米: 我‧‧‧我‧‧‧秀秀你別誤會阿!

秀: 亨!你這傢伙!爸,你都這麼大了,還在跟他亂搞,我要跟媽說!

允: 秀~別這樣拉!我不想睡廁所的‧‧‧

在: 別說了,我都知道了。(突然殺出來的= =)

允&米: 別這樣阿!聽我說阿!

在: 秀秀,我們走。


---------嘎嘎分格線---------


米:埃,就是阿,我跟允浩明明就沒幹麻。

在:好啦好啦,回去幫你跟俊秀求情拉。

米: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飛抱)

在:夠了,你還想被誤會嗎?

米: 對吼,喝酒喝酒。




就這樣

金花花一家人又過著安然無恙的生活


以上

均為虛構

請各位

冷靜的回到現實

謝謝



















待續.......

*************************


拉拉拉

終於擠出很多篇(炸)

話說

我得屁股

還是





沒有好轉= =

網聚的文章



晚點


再打上來


先這樣拉


有意見者

請流言

或到流言版流言也行

上一篇:我相信 9

下一篇:我相信 11

亦然 2007-10-14 00:51:44

左邊那個很像任賢齊
右邊那個很像周渝民,而且黑眼圈(?)看起來很重

版主回應
痾...
我無言...

黑眼圈..
應該是眼袋大才感覺黑眼圈重吧
而且這張沒有化妝難免的

他們生活作息都不正常
睡眠時間少
自然會有黑眼圈
2007-10-14 19:01:59
亦然 2007-10-13 00:31:36

我、我、我…

是被圖片吸進來了

厚~有偷練吸星大法哦!?

版主回應
圖片??

你煞到了=ˇ=???
2007-10-13 17:38:55
╭☆天音~° 2007-07-15 21:03:57

允浩和在中....
怎麼都會在一起呢=ˇ=
純好奇!?

後面的比賽很炫XDDD

版主回應
因為是豆花阿=ˇ=
這是一種配對
這是最常見的!!
2007-07-15 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