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0:33:06YOYO

我相信 11

風在吹,雲在飄。

樹輕輕的搖晃著,心也跟著飛翔。

有些事情悄悄在改變只是我們都沒發現;

愛情似乎在滋長‧‧‧






自從允浩住院後,在中就常常來陪允浩聊聊天,不自覺中又踏入一個未想到的世界裡‧‧‧


「允浩,你看起來好多了吧?明天就能出院了。」在中一放學就去醫院找允浩

「恩恩,到時候就能回學校上課了,真是辛苦你了,學校醫院兩邊跑。」

允浩看到在中這幾天都很累,臉上多了幾分倦意,對此允浩多了歉意也很心疼在中。

「不會,這是這幾天上課的筆記本你拿去抄吧 。」在中從書包拿出筆記本遞給允浩

「謝謝拉,在中‧‧‧其實我‧‧‧」允浩想把心裡的話告訴在中

「恩?怎麼?」 在中坐下來看著有話想說的允浩

「其實‧‧‧我很喜歡‧‧‧」允浩覺得自己嘴巴快抽筋了,緊張的直冒汗。

嗶嗶---- 很不巧在中的手機響起來

「不好意思喔,接個電話。」

「沒關係。」允浩眼睜睜的看著在中拿了手機出去,話卻卡在嘴裡。

「呼,嚇死了,到底是誰早不打晚不打偏偏挑這個時候打電話。」
允浩小聲的罵著,順手摸了摸紅通通的臉努力讓自己恢復正常。

「好了,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阿 ?」在中大概過了三分鐘就回來了

「哦,那個喔!我說我很喜歡‧‧」遭了‧‧‧說不出來

「 恩?」大大的雙眼直盯著允浩

「我很喜歡‧‧」拜託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會受不了的!

「喜歡?」

「我很喜歡幫助別人拉!哈哈 。」乾笑了兩聲,還是說不出口喜歡你三個字,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喔‧‧‧那我要去打工了喔,你早點休息吧。」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小小得失望

「恩恩,你也早點睡別太累了。」允浩看著在中離去的背影嘆了一口氣,看著在中日益消瘦自己卻無力為你做點什麼‧‧‧

每次看到在中來醫院探望自己其實都很心疼的快哭出來了,即使自己很累也還是天天來看我,怕我跟不上進度就把上課的筆記借給我,怕我無聊就天天陪我聊天,在中每一個體貼的舉動都令允浩感到心疼,從第一眼見到在中就無法將視線給轉移,我明白在中身上發出的氣息並不是讓人難以親近的,只是沒有那個人願意去了解。


喜歡你三個字會讓你知道的
能給我這個機會嗎?
替你分擔辛苦‧‧‧




隔日....


「允浩,你要練舞時順便把這個帶過去。」

「這什麼阿?」允浩看了看在中給的袋子

「便當 。」說完把頭低了下來不想讓自己被允浩看到臉紅的樣子

「‧‧謝謝你喔。」允浩開心看著袋子,心裡暖暖的。

「沒什麼‧‧只是怕你再度昏倒我可不想再揹你去醫院,不吃午飯就去練舞這樣是不行的,你的家人會替你擔心的。」在中若無其事的說著,但在怎麼裝也無法掩飾擔心允浩的自己。

「你也很擔心我吧?」 沒由來的一句話,只是想問問你而已。

在中笑了笑沒說什麼

即使你不說不口我還是知道你會擔心我,雖然剛剛不全部是你的真心話,我懂你想掩飾自己最真的感受,這樣子真的很傻呢!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很開心我們現在感情能這麼好。」

允浩和在中兩人相視的笑了出來,這種感覺很好即使不用言語也能將最真誠的感受讓對方了解,因為嘗試著了解與關心最後一定能明白的。



待續......

*********************

我想講很多話了
最近真的是感觸太多了

能看到人生目標真好~(飄)

打這篇我手一直在抖.....

可能是套色娃娃做太多太用力

手無法控制吧(汗)

這篇我可是很認真寫的

用我的真心和眼淚寫出來的....

雖然不見得讓每個人喜歡

但還是希望你能提出你的感想讓我參考

最近寫的小說

都會是由眼淚來幫忙吧

最近變愛哭了:(

因為想哭

所以我把這感覺寫在紙上

看看自己變的多沒用

看會不會寫出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以前和現在已經不同了

或許我不再是那個我

只希望你能懂

好了

我碎碎唸完了

辛苦你們了^^

上一篇:我相信 10

下一篇:我相信 12

╭☆天音~° 2007-07-24 03:49:09

呵呵呵XD
很好耶~
看的出花了很大的心血~氣勢呀XD

未來會更有趣: )

版主回應
很好!?
多謝誇獎阿~(淚奔)

呵呵你喜歡就好^^
2007-07-24 20:27:30
千珈 2007-07-23 21:47:09

今天我去找雅芳
結果原來她不知道你叫YOYO
因為他很高興的想要介紹
一個也喜歡東方神起的歌迷給我
結果我們早就認識了
以後YOYO你也要每次在週記上面
都寫東方神起喔= =+
因為我在雅芳的帶領之下
我寫了兩本的東方神起週記
所以後兩年也由你接手
瘋狂介紹東方神起給老師吧
老師也很努力的想加入我們的世界喔
他也知道BoA,天上智喜,Super Junior了
我是專攻東方神起的資訊給老師
邱瑜是專攻SJ的消息給老師
雅芳現在對東方神起還有Super Junior比較熟析

版主回應
你什麼時候去找雅芳阿?!
我怎麼沒看到你阿!(嘆)
他還不知道我叫YOYO
其實雅芳不太記得我的名子....

而且

在班上
幾乎沒人知道我喜歡神起
除了我今天在講宮野蠻王妃的劇情
講到神起
開心了一下
基本上
是沒人知道的~
所以那位飯是另有其人是誰阿!?
好想認識拉> <
雅芳真的很時髦根的上年輕人耶
超酷的果然用心才會讓學生喜歡吧

老實說
周計上呢
我都寫非常正經的東西
我沒寫過神起給小琪琪看呢...
我都是政經八百的寫
雖然不合乎我的本性
不過
寫作業
還是乖乖寫
畢竟不市每個老師都可以接受在週記每次都寫那些

至於未來的周記呢
我會考慮第一篇來個惡搞
接下來就看著辦
聽說雅芳會回你很多話
所以你也寫了兩本
我的周記本字很多幾乎都我的廢話拉= =
不果也寫不到兩本拉
一本都綽綽有餘了........

雅芳果真被你們催眠拉~~
做的太好啦(拇指)
哈哈

我要催眠小孩子!
咩哈哈

結果那位仙后跟我們同屆哪?
是誰是誰是誰
2007-07-24 01:01:25
○♥。亞娣。&#9 2007-07-23 11:38:21

嗯嗯~~
從前面看到這。。。。
看了就想一直看下去!! 

版主回應
喝喝
我要鋪伏筆出來=ˇ=

努力期待吧^^
2007-07-23 15: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