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51:03"♡小臻ܤ

連垃圾都要喔= =

今天就待再家裡一天摟..
因為下雨
而且要整理家裡啦~

明天就是除夕啦((是要期待還是不要ㄋㄟ= =

今天的垃圾車來了很多趟((它總共來了三趟
因為聽說明天沒有啦..((除夕嘛~

隨然它來很多趟 但是我們還是在他最後一次才倒= =呵呵..
而且這次到垃圾 可是出動了我們家四個人ㄋㄟ((我們家有五個啦

後來下去等車(垃圾車)時..
我們就把垃圾放在一旁
就跟下面的店家聊天((因為當時害在下雨= =

後來車來了 我們就要去拿垃圾
但是我發現 我剛剛拿的那代回收物 不見啦= =?((超傻眼的
我就說:恩~我的垃圾不見啦~

這年頭..連垃圾都要偷 唉~我有沒辦法摟> <"
不過我是不是也要謝謝那個人 因為他幫我處理掉垃圾阿?!
但是這樣他要拿走 也要記得幫我們把環保帶留下ㄋㄟ
因為我們可沒說不要環保帶ㄋㄟ= =
總之....就是很傻眼摟= =’’

上一篇:新手機^^

下一篇:大過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