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51:04"♡小臻ܤ

大過年的

今年過年 超冷的
除夕夜 我們家跟往常一樣去了姑姑家圍爐^^
大家吃吃喝喝 聊聊天 哈哈~當然有收收紅包摟~

大年初一 我們一大票人 去了南港找親戚
因為叔叔他們也從南部上來啦.. 但是天氣真的超冷的= =
冷就算了還下雨 真掃興~
不過大年初一 我接到了一通我期待的電話^^ 所以整天心情好到爆..





大年初二 早上回娘家 回到外婆家..
去賭賭錢.. 可是.我輸了一百六= = 不過沒關西啦~因為是過年嘛@@
後來沒在外婆家吃晚飯 因為玩上我要去市林 逛街~嘻嘻
後來我就跟朋友去逛士林啦 當時我只能說 人爆多的..
不過東西真的好便宜喔..我還買了我喜歡的衣服勒 真是開心~





大年初三 我.媽媽.嬸嬸.妹妹們 我們六個人去逛五分捕和饒河夜市
我真的覺得 女人在衣服堆 真的會瘋狂~ 雖然我們沒有買很多
但是我帶一千元出去 剩一百元回來ㄋㄟ= =
害我覺得錢真是難花... 不過東西我還是覺得士林較便宜喔!!
逛完後 就只有一個字"累" 真的超累的





大年初四 早上我就在姑姑家起床啦~ 因為在她們家過夜麻..
也因為他們大人打麻將的關西啦..呵呵~ 又來下午我們就去後站逛逛
逛完後我就去了朋友家過年啦~ 她們家還蠻high的勒
唱歌的唱歌 打牌的打牌 呵呵 大家好像都一樣喔!!
後來時間也不早啦 我就回家啦^^..不過真的很冷ㄋㄟ

這就是我過年的行程摟 有開心的 隨然中間有個小插曲 但髓便啦..
不過在開心的是 就是......秘密摟^^

上一篇:連垃圾都要喔= =

下一篇:一週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