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0:12:14♀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無糖綠。

最近常喝的東西就是無糖綠..
無糖 沒有添加任何東西
我也希望我的生活我的日子也一樣
什麼都沒有平淡無奇的過就好


每次只要去7-11
一定要買一瓶的 茶裏王靜岡玉露濃茶!!

可惜阿..
我的生活真的能過的這麼優遊自在嗎?

大學被我玩掉了兩年
兩年我真的不知道我幹了什麼
上課總是遲到的那個 下了課又是跑很快的那個
時間到就去吃飯 看電視 玩電腦到山更才肯入睡
早上有時候真的起不來 還是天氣不優 下雨天 就索性關了鬧鐘罷課繼續睡覺

一天一天這樣過去 不知不覺都過了兩年

在兩年我就要回我的家住了
兩年耶 真的會是兩年嗎?
幹 真怕我被延畢...
阿雜!!!!!!!!!


那如果順利的畢了業呢?
我要幹麻?
真的要走保險這行業?
可是他不是我的愛
我不喜歡做保險!!!!!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