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0:46:22雪晴

你的回覆...我很感動

看完了你給我的日記回覆

比你用說的還要來的感動耶

我發覺...我這次...似乎沒看錯

你的回覆讓我看了...說不出話來了><

很感動耶~我不知道你用打的會打出這些話

要你用說的卻說不出口...我知道...你害羞..哈



你問的要求....我能答應

因為這不也是我所想要的嗎?

我相信你~會讓把我覺得厭倦的生活終止掉

會讓我有個穩定的感情生活

會讓我跟你的愛情愉悅~幸福的走下去

我也相信~你不會再讓我換男友~因為我們是彼此的

只有彼此才能擁有~

我也相信~在往後的日子~我們能攜手陪伴

一起共度生活~

大寶貝,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能給我~我所想要的愛情跟生活

我也相信有你~我會更開心~更幸福

我會堅持現在的一切

珍惜現在的一切

好好把握的~

一起加油吧~!!





我終於~不再是個神秘女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