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08:11雪晴

不希望....那天的到來

昨天聊到一些事情

我很不希望走到那天...

應該是沒有人希望吧?!

現在很快樂~很幸福

我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能不能?可不可以?行不行?

我想穩定~不想再像之前那樣了

過去那些愛情~付出再多~一點好的回報都沒

更別說是要好的結局~



在你身邊,我能任性嗎?

我能堅持一直走下去的原則嗎?

我可以不再換男友嗎?

我可以不要擁有一直換男友的疲累嗎?

往後的生活~我能只有你的陪伴嗎?

大寶貝,過去那種一直更換愛情的生活真的很厭倦

也很疲累~這種生活我能讓它終止結束嗎?



這輩子~

我能不能

只選擇

你一個??????????

我能~ 這麼任性嗎?



我只是

想把好的留在自己身邊而已

我只是

想緊緊抓住

我跟你之間的這條紅線

我只是想要你

一直陪伴著我而已

我可以不放開嗎??

不放開你的人

不放開你的手

不離開你的胸膛跟懷抱

你覺得勒???
老大的解答 2007-07-26 23:29:06

現在很快樂~很幸福

我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能不能?能....可不可以?...可以...行不行?行
在你身邊,我能任性嗎?能...但要適可而止

我能堅持一直走下去的原則嗎?這樣的原則是你我都得堅持下去的...我也會堅持的

我可以不再換男友嗎?你當然不可以再換....因為你是我的

我可以不要擁有一直換男友的疲累嗎?我不會讓你再有這樣的感覺...而是要讓你感到愉悅幸福

往後的生活~我能只有你的陪伴嗎?能..往後的日子我也要只有你的攜手陪伴.....一起共度生活

大寶貝,過去那種一直更換愛情的生活真的很厭倦

也很疲累~這種生活我能讓它終止結束嗎?我會替你將他終結的...
小寶貝:

我要當你最愛你的愛人...最疼你的情人...最能讓你依靠的有用之人...最能請聽你心聲的垃圾桶...還有最後一位你所愛的男人......
我這樣的要求........你能答應我嗎

版主回應
原來你回覆的比你昨晚在電話中說的還要多= =

果真是用看的比用說的感觸還要多...

你的要求...呵呵...我能答應..

因為...那並不困難...加油囉..
2007-07-27 09: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