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0:59:56雪晴

好想告訴你....

昨晚你問我~

『在我身上,你看不見永遠嗎?』

我的回答是~『不知道』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我似乎看的見

在那通電話中,最後掛上之前~我對你說了好多~

那些全都是真心話



我很開心的是~我終於能放開他的事情了

我很開心的是~從此再也不必對人家說~『x又沒有他好』

我很開心的是~屬於他的東西~我終於能完全收起不再碰觸了

我很開心的是~我終於能面對他離去的事實了~

以後可以不再因為他而落淚了~

畢竟~就像爸媽說的~我這樣做~只會讓他更放不下~走不開而已

我很謝謝你~我終於找到~我所想要的愛情了

我很謝謝你~我終於找到我要找的人了

那個人~就是你~

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大寶貝,很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等我找時間,把那隻熊熊拿去送洗~

我就能把所有的東西都收起來存放了

再也不去碰觸了~



原來放開一切,是這麼開心阿~
很愛很愛小寶貝的老大 2007-07-28 19:49:13

小寶貝.....其實我就是在等這一天的你.....但你的內心真的能完完全全放下他嗎?之前的你總是不肯面對事實.....我真的不希望你的心裡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再......說真的:我很會吃醋喔...哈哈
我真的希望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不想跟其他人擁有你阿....若真的放下了.......我真的很高興...其實你是個好女孩....過去的事...我不想去想.....我也不想去計較......因為我真的很愛你ㄋ...我很重視你阿..現在的你..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在你身上....看不看的到永遠..其實我也不知道....但在我身上我會全心去做...去維繫咱們倆的得來不意的感情.....讓你看到....你所謂的&quot永遠&quot.....我不求什麼....但對於你...我要全心的付出....這樣就夠了........

版主回應
我能放下他了阿...只是還沒辦法很完全的放下...我需要一點時間...不過...你放心...我現在的心只屬於你...而他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懂嗎?大笨蛋...我當然只屬於你阿...不然要屬於誰阿...豬頭ㄋ... 2007-07-28 23: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