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09 07:51:56幼幼

媽~

我還是小孩的時後,唱這首歌...
是滿心歡喜
因為節日充滿歡欣

長大後,現在的我
是誠惶誠恐的唱著
才發現妳的女兒
現在,才算成人了

媽~
我怎能歡欣唱著呢?
我怎能心頭不酸呢?
這樣一年一年唱下來
唱白了您的華髮
唱皺了您的豐顏
唱出了世代交替的使命


媽~
好想,就停止長大
而您也停止老去
就讓音符
和歲月和好
和操勞和好
而我
也和您的嘮叨和好

媽~
我不需要唱這首歌~
因為您本來就是我的月亮~
而且是我伸手可及...
隨時護衛我的明燈
引領著隨時跌入深淵的腳步
一步跟著一步
一腳印踩著一腳印
踏上,走著,走向...
人生之路~

媽~
謝謝您~!!!






(本來這首想作成台語詩...可是...救命喔~很難耶~)


上一篇:

下一篇:品嚐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