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39:50Yoby

願我懂得珍惜你

一直很喜歡看Wasabi的書。特別是他的書名,每一次都正中下懷...

還未學懂忘記...只能談情,不能說愛...如果可以不愛你...來不及聽你說愛我...當我每一次看到新書出版時,心想:這一次又想跟我說什麼???

去年的差不多時間,心情一直不好,想的全是不應該再記起的事情。走進Page One,第一眼到的就是:”我是你一生中最該刪掉的記憶”...你有見過有人蹲在Page One內哭得死去活來嗎? 那麼你真幸運,那一個就是我...

沒錯,我已經沒有應該再走的路,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刪掉”那一段記憶,因為那記憶只留給我”痛”。

時間過著,感覺沒了,腦袋清醒了,眼睛看清楚了。如今,我不會再說要刪掉記憶,因為,已經沒有所謂了。感謝天,我...又再活起來。

今天又再看到Wasabi的新書,不同的是,我幸福地牽著我愛的人。我們很快就要一起走新的路,我們會一起過新的生活。

我相信,那一定是幸福的結局...

願我們都懂得珍惜...

Bonnie 2007-07-01 16:19:29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