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3:59:16㊣祐祐→傻女孩 ☆★

闖入







是哪位王子


昨天....


闖入我ㄉ夢裡!?





一場運動會ㄉ結束

在休息室的我們

你突然抱緊我

我不停ㄉ掙扎

突然間  我們背後ㄉ紙箱倒了下來

你保護我 擋住所有的紙箱


你受傷了.......

我還來不及看清楚你的臉

無情的鬧鐘 叫醒了我




那種擁抱ㄉ感覺好熟悉!

好像 曾經擁有過

但是 沒有好好把握放手溜走了!


哪種擁抱好溫暖!

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就算客人在機車!

心情都是這樣ㄉ愉快




那位王子阿...

你是否能每天都到我的夢裡報到呢!?

上一篇:不可思議

下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