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49:35㊣祐祐→傻女孩 ☆★

不可思議



上班一個禮拜多

很習慣!對每一件事都很滿意...

同事都對我很好 

還有一ㄍ很愛跟我鬥嘴

明明沒什ㄇ好鬥ㄉ

我跟他就是很幼稚 就是很愛鬥嘴!

只有 2點不滿

1.我不要連續站美容纺 無聊到爆炸!

2.位什ㄇ位什ㄇ大家都有放假 我到22號都沒假ˊˇˋ



嗚嗚嗚...小花小花  人家怕無聊 不要站美容訪拉

嗚嗚嗚...小花小花  人家晚上要上課耶 好累ㄋㄟ


小花小花小花  人家只要放一天假 我想去買一些東西ˊˇˋ





上班真ㄉ很好玩    我愛!  我不累!







星期四晚上 

爸爸公司ㄉ老闆跟他2ㄍ同事來家裡找爸爸喝茶

平常家裡有爸媽ㄉ客人我不會呆在客廳

但是那天 我在看電視 ><

所以我就呆在客廳ㄉ小角落看電視


今天 下班後回家吃飯

爸爸問我記不記得那天那ㄍ高高瘦瘦ㄉ男生!?

我大口咬著絲瓜!說"不知道!’

爸爸很高興ㄉ跟我說 "他很喜歡你耶 他說想追你"


=口=+    我當時ㄉ表情 應該就是這樣吧

爸爸還一直對我誇獎那ㄍ男生不錯....

我跟媽媽聽了超無言的.........


反正 我爸對他很滿意 就對拉!

反正 我爸就是希望我可以把電話給他!




哀哀哀~~

還一質問我什ㄇ時候放假 ==+

老爸阿老爸 ...

之前都是你不準我交男朋友耶!!

真是   不可思議!




之後  老爸又跟我媽媽說

他老闆一直跟他說"你女兒很漂亮耶"

哈哈哈 我心理很爽 哈哈哈!

我媽回我爸說"廢話!"

哈哈  看來媽媽聽到也很爽吧!!!



之後我爸跟我和媽媽說

他老闆跟他說"看你眼睛沒有很大 你女兒ㄉ眼睛怎ㄇ會這ㄇ大!?"

我爸回他老闆說"我ㄉ也很大押!只是懶ㄉ張開!"


哈哈  超好笑  !!

我爸真ㄉ很好笑!!!



這幾天  上班 在家 我都好快樂

這幾天  上課....很不快樂!

我討厭學校..........!

上一篇:

下一篇:闖入

人:) 2007-09-19 18:10:41

誰是小花誰是小花



是誰是誰??

版主回應
我們課長老大 2007-09-19 23: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