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1 18:24:15寒夏

困境二部曲

幾經掙扎
寒夏還是提出了辭呈。

這兩個月來
寒夏不斷問自己
「我是顆草莓嗎?」
「我就是別人口中那種只是好看、一捏就碎的草莓嗎?」

不得不承認
這件事對寒夏的打擊相當大

連著兩個工作,都跟老闆處不好
我想,自己應該負上很大的責任吧!

在TIC,我的老闆要我當司機、要我當小弟、要我當雜役、要我當替死,
在這裡,我的老闆要我扛她的責任、要我揹她愛將的工作、要我做到死為止,

前老闆總是說,多做的人會有收穫。
同事總是說:能者多勞。
難道這些話就能拿來當作欺壓善良人士的理由嗎?

不!這不是藉口。

我要改變這種悲哀的宿命!

再度面對離職,
我想,
自己應該又更加成長了吧………….

上一篇:困境

下一篇:一個人的下雨天